是說那也是前三天的事,

俺席扒歲啦!!

那人生說快不快、說慢不慢,
俺就這樣渾渾噩噩的從未成年行列跳了出來。



‧今天把仙劍四破台了,是說每天都在玩啊玩,破台不過區區小事XD

‧219的鬼屋超棒!可惜當天就馬上拆掉哩~想我們以前做的根本就是來亂的 囧

‧老不死的阿龜十八歲了,終於名正言順的成為老人,真是感謝各位ˇ

‧黑子小寶貝的簡訊來的嘟嘟好XD為了上台藝大跟你一起當同學,我、我會努力的....(虛弱)

‧阿芝送的脆弱龜牌(何)很可愛ˇ所以俺擺在桌上當擺飾了~

‧太太送的藍莓蛋糕和胸章好吃又好看,那顆大草莓真是萌死俺了!這就是佛心來著XD

‧我知道阿巴不要命了送我莊孝維,所以我以後會每天猥褻你三餐加宵夜你等著吧哼哈(巧克力夾心還沒吃,捨不得捏XD)

‧QQ好孫仔的奇幻蛋頭賀圖很棒喔呼,以後你可以去畫繪本了ˇ

‧唧阿葳終於脫離戀仔地獄讓我們恭喜他ˇ那張賀圖真是賣肉賣的好啊哈哈~我會每天使用的o.<Y(何)另外雙倍A真是送的恰到好處啊嘎嘎!

‧忘記我生日的、壓根沒聽說我生日的、還沒送禮物的人,這次阿龜大爺就大發慈悲原諒你們這班小傢伙,下次沒來祝壽的就猥褻你!!

‧是說講了那麼多還是一句,謝謝大家~







(下有猥褻物注意)


芭那夫!今冬最萌最猥褻之物件!




大家好!



是說我這美人躺帥不帥氣啊哈?有沒有猥褻到呢?




我知道你們想說芭那我真是萌死人了!



連我都受不了自己的萌忍不住摳腋下啊!!


夠了。

阿龜我要獸性大發撲芭那啦!

芭那好物者乎,萌者王道乎ˇ
(搞啥文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