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路走來

很多東西得到了
也失去了很多東西

考術科的那一個禮拜,

我親愛的老朋友們相繼打來電話

一個祝我術科考試加油,
相邀要在同一間大學再同學一次。
雖然我們不像俺班有兩個人從國小同班到現在XD(未來ing?)
不過認識那麼久了説啥麼都要為了這個用力給他拼一下。

一個要找我找不出去,
說我考上了大學就要我請吃大餐。
那有啥問題,莊阿龜啥麼沒有時間最多~
順便把欠了三年的生日禮物一起送給你吧XD


還有我親愛的兒子女兒們
雖然你們現在都鳥獸散、每個都不知道飛到哪裡去(←失敗的家長)
不過你們是我出芽生殖弄出來的(何)天下父母心啊激不激道?!(啥鬼)

沒有在連絡的、我還記得你們,
有在連絡的、我掛念你們。

雖然我是你們曾經的一小段回憶了,你們也是我曾經的一段

偶爾看到水餃店,我會想起邱是不是還在包水餃、和餐廳小開有沒有開成一家店
看到你們學校的學生,我會想到你們是不是每天早上也在和校車跑百米

兒子看起來風波不斷,不過花蓮是個好地方~加油嘿
詩妹妹越變越帥XD雖然龜董很花心現在又有很多曖昧對象了,不過我還是愛你的~
小潘好像挺幸福的,嗚喔哇閃光退散啊!!=口=

上上網誌從相簿裡的照片猜測你們最近的生活、
看看文章回應一下,希望有辛酸血淚的悲哀孩子快跳出灰暗


我不是那種有事沒事就會四處找人抬槓的傢伙
這樣也許很冷漠,不過不打擾是我的溫柔

(從哪學來的XD)




儘管過去是遙不可及了吧

我想感情這種東西會隨時間沖淡而遺忘
但曾經有過的感動是會一直留在心裡的

如影隨行、早就融入了我的生命當中


謝謝

真的只有一句謝謝






有感恩的心是件好事*






080227 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