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升天了,各位凡人們~

 

 

阿葳寶貝,我真的要去睡了= =

不然明天你會看不到我的出現啊~

還是有禮物的啦,只是沒法照你希望的嚕- -

色指定完成(BUG很多請略過(毆)

看的出來這傢伙的色彩美感非常薄弱= =

還有那個線條啊~怎麼那麼虛ˊ口ˋ

去線,完成度35%的小鬼和完成度5%阿奸奸(誰?)

那個線稿太嚇人了害我不敢放出來(啊前一張是怎樣)

好不容易頭毛跟皮膚都抹完了~太久沒畫CG,整個很不順手= =

我還要把這玩意兒拿去送人...去死吧去死吧自找死路啊這個笨龜~(倒)

 

啊不能再打下去了,就算這個禮拜的段考等於不用考了送給他

但我還是要乖乖上床睡覺= =

 

畫不完啊啊啊對不起阿葳葳葳葳葳!!!!(猛跪)

 

))

 

順便講一下,這篇是用WLW寫的(不知道俺在說啥的人可以去翻舊文)

這隻劈克斯不知安怎的剛剛要發新文結果不搞我跑編輯區出來=口=!!

所以俺只好用這玩意兒來打文了~

 

再順便講一下,魔人偵探好看啊!!!

動畫的特效很出色ˇ人物真的比原作漫畫漂亮很多@@|||

(還有時間看啊!去死吧!!)

 

用WLW貼圖很麻煩= =

所以改天補上動畫截圖咧~再見了寶貝們ˇˇ(逃)

 

080316 鬼阿桑(打太快打錯-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