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跑去F.J.范阿約翰家拐來的東西
是說這傢伙最近很喜歡搞測驗啊~



莊●薇 的內在想法

女生

感性大於理性,感情豐富,是個性情中人
*熱心助人,在朋友有難時定會拔刀相助,但有時又太過雞婆
*本身較無法控制脾氣,容易情緒化
*遇到問題時會顯得反應比較激烈,沒辦法冷靜
*容易把簡單的事搞得很複雜,令人難以理解

男生

*反應很快、腦筋也動得快
*學習力強,容易適應所在的環境
*讓人感覺很有智慧,也會表達出自己的意見
*雖然很熱心,但沒什麼耐心
*投機心比較重,會耍小聰明或用一些小技巧來達到目的

莊●薇 的外在行為

女生

*是團體中的和事佬,常常解決麻煩事
*是個爛好人,常常公親變事主,自己成為問題的源頭
*做錯不承認,會強辭奪理來為自己辯駁
*天馬行空的做出一些令人想不到的事,有時令人覺得太天真
*與異性相處太隨和,會被誤會成太隨便、過於輕浮

男生

*一向非常安逸、隨和,相當樂觀
*本身沒什麼憂患意識,總是相信事情到了最後一定有解決的地步
*不喜歡受約束,愛好自由
*做事保守、不容易衝動,會先收集資訊再決定怎麼做
*理想抱負很多,講得很有自信,但壓力一來逃得比誰都快。

不管是男是女都非常之準確!!=口=
這樣感覺起來我好隨便啊...其實我很有責任心的!

啊莊阿龜當然也要來一下XD

莊阿龜 的內在想法

女生

*頭腦反應快,模仿學習力強
*個性主動積極,但也急性子
*在不如自己意時會搞小團體,或者做一些挑撥的事
*性格比較激烈急躁,是個耐心不足的女孩子
*對自己要求比較嚴格,在團隊中也不甘願認輸,比較好強

男生

*想得比較多,簡單的事也常常想到很複雜
*頭腦不錯,求學時成績良好,很會做筆記
*個性主動、積極,比較會去配合他人
*對於不熟的人防禦心比較強
*看起來很好說話,但倔強起來比石頭還硬

莊阿龜 的外在行為

女生

*是團體中的和事佬,常常解決麻煩事
*是個爛好人,常常公親變事主,自己成為問題的源頭
*做錯不承認,會強辭奪理來為自己辯駁
*天馬行空的做出一些令人想不到的事,有時令人覺得太天真
*與異性相處太隨和,會被誤會成太隨便、過於輕浮

男生

*一向非常安逸、隨和,相當樂觀
*本身沒什麼憂患意識,總是相信事情到了最後一定有解決的地步
*不喜歡受約束,愛好自由
*做事保守、不容易衝動,會先收集資訊再決定怎麼做
*理想抱負很多,講得很有自信,但壓力一來逃得比誰都快。


莊阿龜的外在和本名的外在一模一樣= =
這證明了我是表裡如一的人(表人格和裏人格XD)

啊我才不會搞啥小團體咧-3-我是荒野中的一匹孤高的狼~(吐煙)

))

順便再來一下,大家以前應該都玩過的網頁填字遊戲~
每次看每次都會笑翻啊XDD
下文開始!

一個  晴天 的午後,你正在  家裡 愉快的  玩電腦 時,你看到了一

個世上最  酷炫 的人。  他 叫做  戀擠 。  他 的每個動作都十分

吸引你,於是你對你的好朋友  阿葳 說 : "看那邊! 那是我看過

最  花特 的人了!" 突然間,  他 向你這邊看了一眼並開始朝你

走過來!!!  他 說 : "我早就發現你在偷偷看我了。說實話,

我覺得你滿  超酷炫 的。你願意跟我去  空無一人的教室 然後一起  玩電腦 嗎?" 你

露出了一個興奮的微笑並說 : " 你老兄咧 " 便一起走了。當你們到

達  空無一人的教室 時,  他 突然移進你並在你的臉頰上溫柔的親了一

下。當你正陶醉在其中時,一個  哇康 重重的打在你的頭

上。你睜開眼,發現原來只是個夢,但是你在身旁發現了

一個紙條寫道 : " 

戀擠 是你的最愛。 他 將會問你是否願意和 他 交往。 

但你必須在 9 天以內帶18個人以上來

將此頁轉寄給別人,不然你將會有 9 年的厄運!!" 


(粗體是填入的字)
笑屬我了XD還你老兄咧!!!XDD
我知道我這人超酷炫的,不過被哇康重重打在頭上我想我的心會很疼吧ˊ口ˋ~

080318 龜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