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品集弄完了了了了了=口=

爆肝了兩個假日從早上就坐在電腦前弄弄弄的小東西終於給他搞定了(灑花)

是說我電腦排版的功力還是很虛弱啊~ˊ口ˋ
果然還是要看看書參考一下才行
而且作品集裡面說是用PS做的作品其實都是用佛陀飲沛可搞出來的!(咒語軟體)
PS真的要排版的話超麻煩的啊!!當然是飲沛可好用多了!(←真心話時間)
啊不過正統的排版其實要用以拉拉啊,光碟被胎胎借走了不知何時何月才能返回我身邊= =
話說買了哇康送的以拉教學書我到現在也才翻了三頁(就是只看完前言的意思)(←ㄟ害)

是說如果做的太認真要是沒上怎麼辦?(←唱衰自己)

我要推輔大應美...聽說在國外唯一有被認同的大學文憑就是只有輔大和台大=口=
啊這不是崇洋,只是聽起來感覺很厲害而已啦
不過我想我應該是不會飛到國外啦 我想
我愛歹玩,所以我要留在我的故鄉三百年!!!(意思就是死了也要葬個三百年)

大家可以去相簿參考一下俺的作品集喔ˇ我已經上傳上去哩~
雖然內容不是很偉大不過我是很認真在做的=W=



幹!嘛?哇靠!!討厭啦!!

這才是斯巴達!!!!(亂入)

(上面的斯巴達原本是動畫啊~怎麼傳上來好像不能動的樣子= =有興趣要的人可以MSN我ˇ超有趣的~)


080324 龜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