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智障問卷*
還是從范姜媳婦家拿來的~

))

Q1.
如果你是哆啦A夢,有一天當你要去找大雄時,
打開房間發現小叮鈴跟大雄脫光光在被窩裡,旁邊還有用過的保險套,你會?
Ans.
"為何不找大哥一起!!"

Q2.
一早醒來,發現身邊的人都變成了殭屍企圖吃掉你,
你拼命的逃命,結果在一個小暗房裡發現了紀錄點,你會?
Ans.
拿斧頭

Q3.
你在公廁裡上大號,正當進行到一半時,
馬桶忽然開始進行引爆的倒數,你會?
Ans.
噴屎啦!!

Q4.
今天的午餐附上了小布丁,正當你要吃它時,
布丁不斷抖動,還發微小的聲音"不要吃我....",你會?
Ans.
"那我舔你好了(邪佞)"

Q5.
咖哩味的大便跟大便味的咖哩你要吃哪個?
Ans.
請先給我飯!

Q6.
有一天,你在媽媽的衣櫃裡發現了蜘蛛人套裝?
Ans.
阿娘你也有玩COSPLAY!!!

Q7.
最愛的連續劇在最精采的時候忽然停播換成美食節目,你會?
Ans.
幹啊!!我不要傅培梅!!


Q8.
在圖書館的陰暗角落發現了死亡筆記本,你會?
Ans.
啡啡啡人類真是有趣ˇ

Q9.
某天你收到了不記名的信,裡面寫著某星雲總站被外星人襲擊,
要你拿著這封信到最近的雜貨店裡報到立刻加入支援,你會?
Ans.
我早就覺得雜貨店的大嬸有疑了

Q10.
最後一條內褲被變態大叔偷走了,怎麼辦?
Ans.
我幹啥偷自己的內褲!

Q11.
一天醒來,你養的娃被換上了愛妻圍裙,
而且圍裙底下什麼也沒有,你會?
Ans.
難道有鬼嗎?

Q12.
香蕉長了毛,怎麼辦?
Ans.
最新版的芭那夫!!

Q13.
只吃草莓的話,會拉出草莓嗎?
Ans.
原來我平常都吃大便才會拉大便=口=

Q14.
傳給你這個問卷的人愛妄想嗎?
Ans.
自己拿來寫的人就是愛妄想的人

Q15.
老師穿了墨西哥裝來上課,還想教大家彈墨西哥琴,你會?
Ans.
我想吃塔可餅ˊWˋ

Q16.
早上起來變成花媽捲,怎麼辦?
Ans.
我現在就是阿桑捲了,怎麼辦?

Q17.
書包變成任意門,你想去哪?
Ans.
請帶我到腐女天堂~

Q18.
眼鏡可以發出死光,你想把誰幹掉?
Ans.
我很善良,不幹人的

Q19.
你喜歡玩老爺好壞的遊戲嗎?
Ans.
我喜歡玩"有啥麼關係嘛"的遊戲ˇˇ

Q20.
為了喜歡的人,你下定決心要找到四片葉的苜蓿草,好不容易找到了,
螞蟻朋友卻告訴你,要是帶走了它,世界就會毀滅...此刻你面臨了艱難的二選一,你會?
Ans.
我不相信那四片葉子有那麼厲害= =

Q21.
OPEN將的頭那麼大,為什麼不會摔倒?
Ans.
因為小竹輪撐住他了,從後面(何)

Q22.
鼻毛長出了善良又會說話的小花花,你忍心將它拔掉嗎?
Ans.
你忍心看我鼻毛長小花花嗎?

Q23.
點七個人吧,不然鼻毛會長出小花花的!
Ans.
我不點,長給你看!

Q24.
即將接力的七個人,如果變了性(男→女,女→男)請各自形容他們
Ans.
這讓人很惶恐=口=
FJ>還是我媳婦=W=
胎胎>他原本就有男人的手臂了~
阿葳>這...學妹應該會很開心?
阿北>你終於可以名副其實的收報紙了
阿烜>齁齁這咩真是正翻了XD
莊大龜>點自己很白爛,不過我本來就是MAN砲

啊就醬,真是有趣的題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