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北點名,
我依稀記得我好像還欠了大北一個問卷啊= =

點點名 規則:
被點名的鄉親父老
要在自己的報台或部落格上寫下答案
請務必傳給十一個鄉親父老
並且告知這十一個可憐的鄉親父老
而這十一個鄉親父老必須在自己的報台或部落格上
註明是哪個帥氣的人類傳給自己這份問卷
你就會得到 十一個祝福 喔!
★問卷不得回傳!!
~~~~~~~~~~~~~~~~~~~~~~~~~~~~~~~~~~~~~~~~~

﹝Part I﹞自我介紹篇

1.☆Q:你的大名是
★A:莊X龜

2.☆Q:你的年齡是
★A:剛到可以被抓去關的年紀

3.☆Q:你偉大的破蛋日是
★A:11月9日

4.☆Q:你的身高/體重是
★A:很標準的那種
 
5.☆Q:你的星座/血型是
★A:天蠍、O型

6.☆Q:你的興趣/專長是
★A:逛論壇、畫圖、耍腐、耍白目...
 
7.☆Q:你的個性/脾氣是
★A:隨便吧= =至少對我不在意的東西我都沒差~
脾氣應該是不太好、容易激動(這樣真糟糕ˊˋ)

8.☆Q:你周圍的朋友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A:我、我很好欺負(泣),還有我是個大腐女~ˊWˋ

9.☆Q:你對你自己容貌的形容是
★A:帥氣飄撇(台)

10.☆Q:你覺得自己需要改進的是
★A:多根筋吧,至少比較不會抽筋= =

11.☆Q:你在朋友眼中是「形容詞」的
★A: 腐女、變態、A咖、白目龜

 
﹝Part II﹞仇家篇

1.☆Q:是哪個可愛的小朋友傳給你這份可愛的問卷
★A:大北先生,已經是個會收報紙的阿北了
 
2.☆Q:這可愛的小朋友是你的誰
★A:過去是同學,現在是學妹...,學弟XD

3.☆Q:你們認識多久了
★A:真孽緣,快三年了

4.☆Q:你愛這位小朋友嗎?
★A:我愛這位大北北=ˇ=
 
5.☆Q:在你對這位小朋友的認識中..他的個性是
★A:有主見、筋很多

6.☆Q:在你對這位小朋友的認識中..他的興趣是
★A:同人?我覺得同人場應該是除了學校和家之外他最常去的地方~
 
7.☆Q:在你看過他的照片中..他的長相是
★A:就是一個阿北

8.☆Q: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覺得最腦賤的事情是
★A:太多了....例如去湯姆熊玩大家來找碴?

9.☆Q: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開心的事情是
★A:很多事都會很認真去思考處理,對我助益挺多

10.☆Q: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想殺人的事情是
★A:我不殺人的

11.☆Q:這位小朋友是怎麼通知你被點名了
★A:自己手賤點去看

﹝Part III﹞喜愛篇

1.☆Q:你最喜愛的卡通是〈三項〉
★A:獵人、死神、航海(標準的被醬普攻佔的傢伙)

2.☆Q:你最愛裡面的人物是
★A:酷拉拉、戀擠、綠藻(全都是暱稱啊ˇ)

3.☆Q:你為什麼喜歡這部卡通
★A:因為萌啊這位仁兄!
富奸的混稿陪我成長,漂白讓我心臟病發,航海調劑我絕望的世界ˇ

4.☆Q:你在哪種情況會放棄看這部卡通
★A:獵人因為拖稿不會完結,所以我不會放棄(握拳)
死人的劇情越來越死人,所以我打算Let it be= =
尾田仔應該可以長命百歲,沒有放棄這回事~

5.☆Q:你小時候騎過可愛的三輪小噗噗嗎
★A:我被載過可愛的三輪小叭叭

6.☆Q:你拍過小時候的裸照嗎?
★A:問這幹啥你是蘿莉控嗎?!

7.☆Q:你會用疊字詞嗎﹝EX:車車、飯飯、糖糖...﹞
★A:啡啡啡(腐女笑算嗎)

8.☆Q:你小時候有被你心愛的爸媽綁過沖天砲嗎
★A:我自己綁過= =很趣味XD

9.☆Q:你小時候會穿著尿布到處跑、看到相機就會YA嗎
★A:聽我媽說我小時候一天二十四小時有四十八小時都在睡
(根本就睡爆了)(難怪現在不太需要睡眠 囧)
 
10.☆Q:你小時候愛照相嗎?
★A:吾以單蠢,不知相機為何物~

11.☆Q:反之,長大以後呢?
★A:自拍,通常不太喜歡給人拍到啊~
啊如果是惡搞那我很樂意配合XD


﹝Part IV﹞恐怖聯想篇

1.☆Q:說到櫻桃你會想到誰呢
★A:保濕漉,啊那不是人

2.☆Q:說到寶貝你會想到誰呢
★A:戀擠啾一個-3-/////
 
3.☆Q:說到黑色你會想到誰呢
★A:眾死神
 
4.☆Q:說到甜蜜你會想到誰跟誰呢
★A:索香,百年夫妻啊ˊWˋ
 
5.☆Q:說到貼利康〈藥布〉你會
★A:好貼!(大叔式燦笑)
 
6.☆Q:說到巧克力你會想到誰呢?
★A:My sweet heartˇ(誰啊)
 
7.☆Q:說到睡覺你會想到誰呢?
★A:阿葳睡神!
 
8.☆Q:說到我愛你你會想到誰呢?
★A:大北ˊWˋ/////
 
9.☆Q:說到可愛你會想到誰呢?
★A:冠德(抖)可是他要結婚了,吾心痛哉!
 
10.☆Q:說到神經病你會想到誰呢?
★A:這世界
 
11.☆Q:說到太陽你會想到誰呢?
★A:這題答錯的去跳藍藍路,當然是NANA啊!

點名:

1.黑子
2.連大頭
3.潘仔
4.蓉蓉
5.胎胎
6.FISH
7.莊中龜
8.莊小龜
9.莊龜龜
10.酷炫龜
11.嘎啦龜

後面五個都是不同人,我說真的
只是名字很像而已、真的(強調個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