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浩汗,你的下一站呢?」

他裹在披風裡的臉被吹起的黃沙遮得更小了,
只是浩汗沒有錯過他綠眸閃耀的光。

「不知道....讓駝鈴帶著我走吧。」

他瞇起灰藍色的眼,遠遠望向那個稱為故鄉的方向。

))

就醬= =

啊我只是一時興起打了這一段~
有沒有後續都還是個未知數啊=口=

這應該是自創...和葳啊一起的,
不過打的這一段卻和主角完全沒關係~只是俺的私心...
大漠男兒好(抖)(抖個屁)
啊玩了一整天電腦要打字好不順- -葳啊是打誤,請略過(毆)

雖然跟葳啊說我負責打小說你負責畫圖,不過被用力駁回了~
"要就一起畫啊,從現在畫到七月就又很多張稿了啦"
"啊啊好困難啊ˊ口ˋ"是啊葳葳大人你很勤奮,不過我不保證我有這般的持久力....

話說再不久後,葳葳小姐就陷入了逆轉漩渦~
啊,好像暫時沒有催稿攻擊的樣子了
我還趁機跟她洗腦說"出逆轉"、"出響王"...
啊當然不是為自己啊 有愛就要出本嘛~(這句還是留給自己用吧= =)

嘖,廢話反而比本篇多
我這種壞習慣真的要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