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捏他很大請注意!

廢話不多說

貼圖!




這帥老頭是阿哉兄的爺爺,當時是某番隊的隊長~
看那個幾乎要妹油的短眉毛!果然是朽木家的人啊~

接下來出現的若年阿哉真是大衝擊...


夭壽萌!!!!
好個纖細又精悍的少年阿哉!!!
看那媚眼流轉如秋波一般~頰上還流著香汗、好一幅淋漓盡緻的美人習劍完畢圖啊!!(哪個朝代來的?!快打回地獄啊!)
是說看到背影的時候還以為是哪家的小姐在練武呢(汗)
阿哉,你果然是美人。(毆)

幹啊讓我忍不住要說幹(粗俗)
每看一篇過去篇總是讓我死了很多次細胞...
我在想久保大人應該本篇沒梗可以畫了,所以趕快來個過去篇丟一堆大大的梗來嚇死讀者...
好你個久保!我被你嚇到了!


先前也有提到說白哉從小被夜一捉弄長大...
果然她把阿哉耍的團團轉啊~
生氣的阿哉簡直就可愛死人了ˇˇ
看到小阿哉有那麼豐富的表情,還好不是從小就死面癱樣 感覺真讓人欣慰ˊWˋ

還有我說,露琪亞真的跟若年阿哉很像= =
其實露琪亞是阿哉爸當年在外風流的遺愛吧久保你的奧梗我知道啦嘎哈哈!

「要是白哉能改掉易怒的個性,一定會進步更多的吧」阿哉爺爺如是說。
難怪在救出篇和一護對打的阿哉總是很容易怒...是從小養成的啊~ˊ口ˋ////(羞啥)

喔喔另外阿銀也有出現喔!
還是個小孩子和白哉差不多歲數,那笑容已經腹黑的要命啦=口=
原來泳菌先生這麼早就認識小阿銀了....誘拐未成年少年不是好事啊~泳菌副隊~

靠,這幾篇過去篇又讓我燃起對不利取的愛了...
久保你這該死的傢伙...(掩面泣)


))

今天應該要去國父紀念館寫生的...懶了= =
先前以為自己應該會去的所以不加思索的報了名
這樣實在不太好啊~去拿個紙喇個塞就回家也沒關係啊~
但我還是欺騙了主辦單位的心=口=

080419龜龜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