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myheritage.cn/celebrity-collage

臉孔辨識,看你像哪個明星!

(聽說有人測出來像甘地...這好還是不好呢- -)





標準的斜眼龜ˇ好像是N百年前的照片了- -
我應該沒看錯,有周星馳嘎喔啊!!!!還有潤仔(松本潤)啊!!!!
哭腰其他都是俺不認識的女人(還有黑人咧)




標準的屎面人阿龜,這張這麼灰暗虧它還測的出來-3-
傑西麥卡撐(喂)!韓國人(喂喂)!!大種礙(喂喂喂 想死啊這個粉絲很多!)!!!
其他不認得了- -到底是誰跟誰啊~右邊還有一個感覺很像泰國佬的男人....



ㄍㄟ掰龜,這真的是N+1百年前的照片了=口=
原來我還有擺這種白爛動作的時代....章子怡、張娜拉、和......一堆不認識的- -
這一張照片就全都是女人了,不過左下角那位大嬸是從哪個年代來的?

))


哭腰,這篇是第90篇網誌啊!!

原來這麼長的一段日子來我終於廢話了90篇的網誌!!快拉炮啊那邊那個(誰)
(正經文沒有廢話倒很多)
那、反正和100篇相去不遠了,等到一百篇那時再來慶祝好了- -
(是要慶祝個小...朋友好可愛啊~)

到了一百篇,看到的人記得來拉個炮啊,吼一聲也行(聽不到-3-)
啡啡啡就這樣 是說這禮拜四輔大的第二階段就放榜了,哭霸的說害我忍不住要靠腰一下
啊不管,我要去玩哇康了~>皿<~/(揮)

080421  潤龜(這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