嘎吠吠吠~好久沒去同人場啦ˇ
這一去又敗掉我好多國父,國父的精義何在啊!!!!??


有圖請點續續讀ˇ




一如往常的當然要讓大家參觀一下俺的戰利品啊ˇˇ
說到同人場就如戰場一般,你永遠不知道大手本啥時會完售
所以每當我進到同人場上,就會把畢生功力全部使出在場上才能出奇制勝、大手本手到擒來啊!!

統計一下~
逢魔抄設定集、Hullabaloo/嘩、死神本、山獄本 共四本
紙袋X2、徽章X2

這次的小物敗的好少!!
我這個小物控終於漸漸的走向本控的道路啦~相對的錢也花的越來越凶...
明明就不是暑假場的啊,怎麼經過計算之後失去的國父也不亞於前= =||
一次花的比一次多實在是有點恐怖,最後還讓太太當了一下午的金主(一個上午就破產了=口=)


逢魔抄公式畫集!!
明明是商業攤的東西裡面卻妄想滿分啊ˇ真是太私心了喇A這本XD
雖然俺買了公式集,不過俺卻連原作小說都沒看過!沒辦法嘛是Rae大啊~我是RAE的不理智飯-V-

話說這場來買畫集和隆仔(?)番外篇的人可以簽名,太太為了這個就買了一套走。所以俺們下午的時候就在文藝的攤上等啊等
不過排簽名的人怎麼感覺很稀少呢= =而且明明說是限量100名的啊,看那隊伍...好小一條人龍= =
而且簽名的現場也很不熱絡,只有一個工作人員在旁邊就可以維持秩序了~該說我們很有氣質還是不夠狂熱呢??我對喇A的愛可是滿到肚子裝不下啊!!都跑到小腹去了!(←那還真凸)


啡啡啡RAE大大被我拍下來了ˇ
啊旁邊的是七草大姐,寫字的那個(喂 那才是主角吧)
一共拿了四本給兩位大人簽名,簽到一半的時候好像因為筆沒水了吧 RAE還慌叫了一下XD

另外在OFF RECORD的攤上賣的四人合誌還沒到下午就完售啦!!
不知道是印量不足還是真的太搶手,那個封面和內容華麗的要死誰不想買啊啊ˊ口ˋ////
 Hullabaloo,譯:該該叫(喂)


生平第一本里碰相關!山獄本!我的哈尼我的凱蒂(白爛翻譯)
之前明明嫌里碰太氾濫嫌的要死、但看到我可愛的小準人我還是不慎掉入山獄漩渦啦!!NOOOOOOOOOO!!
哼我只是剛好喜番準人,我才不喜番里碰呢!(傲嬌啦)
不過這本畫的很好我說真的= =+就是因為有小準人又畫的好又甜咪咪讓我萌了起來啊!!
眼鏡加馬尾的獄寺真是萌殺人了,你說對不對啊山本仔(拍肩)(誰啊)

作者說這是他第一本山獄,這一對夫妻實在是太可愛了~
之後還發現這本的作者和俺之前買的索香合誌裡其中一個作者是同一人!
難怪那種分鏡方式和風格好熟悉啊ˊWˋ



黑白紅果然是絕配ˊWˋ
不過下午賣這紙袋的攤就跑掉了,太太沒買到超扼脕的啊~還好我很明智上午就買好了ˇ
不過用到晚上回到家,裝了一天下來的戰利品的花花紙袋桑就傷痕累累了...好心疼Q口Q
下面的兔仔紙袋好可愛ˇ上場我也有買這攤的東西啊~又是一個設計風格強烈的好攤ˇ


因為胎胎要去北車買參考書,所以我也順便去了一下買了本歷史和地圖
有圖有真相!最近大家都很喜番說這句話↓


幹 死人的六十天要開始了啊=口=他咩咩的我要每天留自習七月初為止啊!(倒地)

好,以上戰後報告結束,我要去整理整理、當個閉鎖人了= =

啊以後應該是不會再更新網誌了啦,這場也是三下最後的玩樂了~
不過我想我應該會偶爾開個鎖偷偷更新幾篇廢話,請大家不要忘了這裡啊T口T
等我真的殺完這六十天上了大學我一定每天都更新!啊還是兩天一次好了....呃三天一次?...(越來越少了搞啥鬼啊)
總之,拼啦=口=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