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發文- -

各位同學可以看看這篇發的時間
貨真價實絕無造假喔!
他喵的我搞的好晚嘎嘎嘎~
我還是指考生嗎我ˊˋ

※以下真的很糟糕圖聊紀錄,真的請你三思在點!!=口=



跟日本人圖聊,主題是18限成步堂!


 


左區三塊是日本人、右邊龜斑唧
被阿葳陷害畫大塊的....嗚嘎畫的好差啊!!
我已經很乖巧的自主規範打上馬賽克了- -
如果讓我老爹知道我晚上不睡覺在這邊跟日本人搞這種色情事件我就屎定了ˊ口ˋ

而且而且、想不到我的第一次圖聊就獻給日本人!獻給十八限!(<-整個就糟糕了
(未來的路怎麼這麼黯淡呢哈哈哈)




鼻血是好物啊....XD


接下來和唧仔、斑比比、大北的圖聊!))



(左起)唧、北、龜、斑(下面的對話可以不用管- -)
我先跑去洗澡所以回來時這三個都畫的差不多啦~
主題是美少年....可我覺得我畫的一點都不美啊- -手殘了手殘...

啊惡搞是一定要的




藍藍路~



好男人之男吹雪,我陷入小早川地獄了.....(超糟糕!)

嘎,累了- -
如果還有想到就再補吧~
我要去爆睡了ˇ
ㄇㄞ~

080517 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