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K OK
我終於考完指考了

來稍微列個To do list:

‧插稿,給阿葳小心肝的逆轉本

‧學日文,至少五十音都會寫會念

‧打工,如果有暑期零工的話

‧趕稿,俺自己的死人本啊

‧玩,全看各位大大的規劃

‧整理,把書都丟光光(BL除外(毆)

‧去畫室,跟老師們道謝一下順便送畫冊和舊書

‧送畫冊,給黑子、310老朋友們,我只有六本可以給人啊ˊ口ˋ

‧祈禱,讓我很奢侈的上個好大學吧


以上,然後是最近的腐爛生物觀察報告:

‧最近狂下載外國影集,超人前傳還有慾望師奶真是棒呆了~克拉克好可愛XDD

‧最近狂聽Evanescence,曲風還有歌詞跟MV都非常的深得龜心啊ˇ有興趣的人可以按旁邊的撥放器

‧剛剛把外國影集打成"隱疾"...我的注音真的很差- -還好指考沒考到(喂)

‧想要玩免費的Online Game,不過畫面太爛的我又無法接受- -誰來推薦一下吧~

‧忽然想到Sixpence None the Richer瑯噹六便士也很棒,主唱那種懶懶的唱腔很舒服

‧對了指考考完了,要約我出去的記得吼一聲

‧想到未來想讀的科系,我赫然發現我比較喜歡室內設計的說

‧啊火炬木還是找不到啊~該不會要我跑去光華秘密交易(噓- -)


嗯大概這樣,總之考完了很空虛啊~
大家別跟我一樣浪費時光- -

080704 龜


忽然想到儀君今天飛美國,祝你一切順利啊~ˊW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