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在乎?我們都有痛苦

這裡每個人都有痛苦,但是我們會處理它

我們吞下悲傷,然後繼續生活



))


嗯在慾望師奶看到的

我有說過我最近是外國影集控嗎?

雖然中文名是慾望師奶,Desperate Housewives應該是要翻成絕望主婦才對(或是絕望師奶XD)

看到的這集是第三季了,最近我用自己意想不到的速度看完一二季,

其實也少少的啦,啊不過那不是重點


超級市場出現了一個拿槍的瘋女人,她挾持了超市的客人並且她的超市經理老公談判
因為老公外遇了嘛,那女人瘋了。

當然某個絕望的主婦也在行列之一,看著那個瘋女人開槍射殺了她旁邊算是認識的女人?(這很複雜,請自己去看@@)
"閉嘴!難道你沒有注意嗎?我丈夫背叛了我!"
"你有什麼毛病?!誰在乎?誰在乎?!"
主婦就飆起來了,對著那個瘋查某說了上面的粗體字那些話

嗯過程當然精彩生動,雖然最後那個瘋查某被爆頭了,那位主婦左肩中彈
不過基本上大家都回到了家人身邊


他們吞下痛苦,因為他們還要繼續生活
我們所需要做的就是走下去,對吧?


080712 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