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說...

所謂的〝桃擠蓋〞都是比較痛的ˇ


不過痛歸痛

擺攤真的是不錯玩啊啊~



這是腐4們準備要賣的明信片ˇ

一套八款 共有72張

每張售價15 還真是他x的便宜啊

左上起→白哉(海豹)、戀次(海豹)、銀魂(唧月)、REBORN(唧月)、白哉(莊阿龜)
    亞連+一護(海豹)、亞連(MP6)、戀次(莊阿龜)


糟糕的宣傳海報= =

輸出的時候出了點問題,畫面上多了詭異的藍色條條啊啊啊

而且戀次的神韻也沒有抓到啊 囧

虧我還那麼愛戀次的說...



擺攤的時候雖然人潮不多,不過也不知道再忙些啥麼

所以忘了拍大家擺攤的情形啦啦啦 可惡= =

不過真的遇到好多爆笑的事啊~


第一天擺的時候遇到了一個戀次控妹妹

當她點走了兩張戀次的明信片之後我就赫然聞到同類的味道啊XD

還很興奮的跟她握握手ˇ下次再來啊哈哈~


第二天的狀況更是驚天動地嘎~

我四處逛完回去的時候就看到有一個腐女姐姐在咱們的攤上

小呆就說阿龜阿龜、看板上的白哉哥哥要賣給她嗎?

我說不得啊!那是瑕疵貨!

可是腐姐姐說不介意啊,不過同為腐女、基於腐人道德(何物?)瑕疵貨畢竟是不好滴ˇ

所以我就說以後可能會再去印ˇ因為白哉哥哥太受歡迎啦(戀次也很萌的!)

就留下了pixnet的網址給腐姐姐哩~

813!


大家去yahoo搜尋打上〝A腐4〞就可以找到MP6(黟忘.阿北)的天空部落啦啦啦!(請認明'因為豆漿濃'XD)


在場上巧遇新莊的同志們啊!

她們co的是最近才出動畫的女漫-櫻蘭高校男公關部

那本漫畫不錯看呢ˇ很爆笑喔~



當時找不到阿北啊 囧

所以只有我和呆一起合照


請讓我把你們放上來吧吧吧!!!

這兩位死神的coser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印象啊

ff8那天她們穿著龐克裝去呢ˇ我也有拍到~

好喜歡這兩個coser在一起的fu啊

這次是浴衣啊...(妄想)

期待下次再相逢!+w+


喔喔~我親愛的小戀次XD

浴衣果然棒嘎嘎嘎!!!

後面綁?子也好可愛ˇ


在樓上看到了A腐4的攤位ˇ

那個模糊模糊的金毛就是小呆啊~


這兩天敗下來的東西ˇ

我還是喜歡買小物啊~

要買本子的話可能要拮据好幾個月呢(目前拮据ing)

不過還是敗了一本海賊回家!

還預購了一個死神本,附贈海報耶ˇ


照片都放在相簿哩ˇ

不過有些還沒整理好啊 改天補上


人家說...

所謂的〝桃擠蓋〞雖然痛但都是最難忘的ˇ


這是一次快樂的經驗=w=+


by 阿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