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你老師


你爸的國立無望啦!!!
嗯我要遠離台北到環境優美的東部去和清水斷崖作伴了~
(不是跳崖)

嗯各位大人趁還見的到我的時候趕快把我找出來吧
不然我就要離開人心惶惶的台北去過隱居生活了
可能三年回來一次(到底是去哪裡)
喔齁齁好山好水我來了~(灑花)(←根本就瘋了)

嗯你說分數?
啊哈哈那不過是身外之物有啥麼好在意的
不過老子的數學有10分呢 很厲害吧我還以為會掛蛋(明明就很在意)
喂掛蛋的話啥鬼都不能申了啊

好啦其實只是要抱怨發現一下的怎麼就打了這麼多
(怨氣濃厚)
嗯明天我要離開台北離開這座孤島去沒人可管的公海上丟屍體(啥毀)
聽說利興麗星郵輪可以釣小管去夜總會,看能不能釣到個小開的讓我少奮鬥三十年- -
我已經累了,對人生..(←中年失業的公務員)

‧幫老哥牽了個線接了個工作,啥時我的工作才會來呀ˋˊ
‧今天練了下機車 30秒吧,轉彎還是不太順
‧我們家屋頂上的百香果成熟了~這次有甜啊超讚!!
‧準備填志願,禮拜一要去學校下午要去某補習班搞落點分析之類的

以上完畢,我走了-..-

080718 龜嘎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