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靠這標題好猥瑣
是說內容也是很猥瑣就是了
(原來沒差啊)

我相信身為台灣人的各位一定會因為標題很聳動然後點進來看
到時等著這篇網誌人氣往上飆吧XDDD
因為是啊ˋ許(法文的H唸法)嘛~
當然不能直接貼上來
我會被奇怪的大嬸婊的~(詳見K島同人版)



俺家的多羅和唯唯
如果記憶力良好的人應該會知道這兩個名字是哪來的~
咕喔喔交纏的下半身實在很難搞定啊ˊˋ
看來我的腐爛之路還要有的走呢~(再走就爛了)

是說我這搞了三百年還不完結的自創故事啊~
真不知道到了完結那一天我會怎麼樣呢- -
也許就此死去?
也許不再活著?
不是有人說過一個創作者若能搞出一個驚天動地的作品來就死而無憾?

那我想我在死而無憾之前、我的藝術是絕對不會停止的



這麼感性不像我啊~我可是精添凍弟的裝大龜啊ˇˇˇ
靠靠靠最後還是要來白爛一下我真是沒救了

080812 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