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是什麼日子?!!
為什麼我還在那邊逛佐藤健看33分鐘偵探??!!
總之各位大大可以拿榔頭敲我了
小力一點喔- -
不管說什麼都要生一張圖出來...
但我已經腦殘了



看像誰就是誰吧- -
我已經絕望了.....對自己......

這樣像背叛一般的行為
說的那麼嚴重也是因為我自己清楚BLEACH的末路ˊˋ
嘎~不再對白戀感興趣就等於不再愛BLEACH
天知道我喜歡死神有一半的原因都是因為白戀萌....

總之
我要哭了O_O
我已經哭了Q口Q

大家請用這個顏文字來回覆我→(ノ゜ロ゜)ノ<呪呪呪

告非告非告非告非告非告非告非告非告非告非告非告非告非告非告非告非告非啦阿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