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哪來的就別深究了ˇ(毆)


❤❤❤❤❤


指定對象:佐藤健

規則:
1.要毫無隱藏講出真心話。
2.不能沒有接棒人。
3.指定的藝人必須要是男生。
4.再被傳回來的話要再次作答。


1.跟[佐藤健]邂逅的場景
去阿唧仔家幫他催稿順便看BL時被介紹了〝假面騎士電王〞,
當時並沒有很喜歡的感覺、一方面是因為對特攝片不太有興趣
只是覺得〝這個叫聲很氣持的傢伙是怎麼回事啊??〞

2.對[佐藤健]的哪個地方最萌?
臉(俺是外貌協會的啦~

3.你希望[佐藤健]是S還是M?
嘶啊啊~~一下就問這種東西我會嘶鉤以的(語意不明)
在電王裡是M,實際上是S吧XD

4.對於[佐藤健]的什麼動作很萌?
睜著大眼和小動物玩的樣子ˇ會讓人啊嘶的~

5.喜歡[佐藤健]怎樣的個性?
親切,看起來就很鄰家大男孩的地方

6.討厭的地方?
我討厭他沒有讓人討厭的地方=////=
目前俺是非常的瘋狂的呀~就算是缺點都會無限制包容XDD

7.希望[佐藤健]能怎樣?能做些什麼?
來樹林火車站和我一起等誤點的區間車。(這三小)
然後把坐到的位置讓給旁邊提菜籃的阿婆。(到底是三小)
其實我一開始還以為第一題是要創造一個自己和佐藤健的邂逅場合咧@@

8.希望他跟誰再要好一點?
請繼續跟優一拉不拉不ˇˇˇ
我能接受的真人閃光就只有U健這對了啊!!
請所有的人都跟砂糖君做朋友~砂糖君夜露死苦(天津四上身)

9.描寫or畫[佐藤健]時會特別注重的地方?
那菱角分明如少女般的翹唇啊啊啊ˇˇˇ
其實我畫誰都很注意嘴巴XDD

10.當家人的話會是?
雖然是同年的不過還是比我大呢~
這、這樣的哥哥?!那我每天都會噴鼻血了XDD
還是請當表哥吧,住在隔壁每天都可以見面的那種(都設定好了啊喂)

11.日本學生制服跟西洋學院風的話?
好難抉擇....還是裸了吧
那就西洋吧,因為沒看過啊XDD

12.私服的話運動風跟牛仔褲哪個好?
都很適合他呢XDD雖然個子不高不過比例挺好的ˇˇ
真的要選的話還是牛仔褲帥氣點好

13.想跟他結婚嗎?
廢話。(瞬答
沒有啦你爸哪敢高攀-////-(掩面)

14.最後請獻上你的愛
砂糖君は俺の嫁!!!砂糖、我喜歡你啊!!

 

(完全挖心捧肺了啦)

15.請傳棒跟指定對象(5個)
胎胎、阿唧仔、想寫的那個自己來(誰)
對象就自己挑了啦,跟我一樣當做告白問卷吧!!!(←完全偏離主題了)


080901 忽然想到靠杯九月了的啊嘶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