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房間沒有變空,因為我的BL都帶不下去T口T(我要哭了媽媽、我已經哭了~

目前數一數,打了七大包
這是還沒加上電腦的數目喔~


(調錯畫素啦-口-拍起來超醜)
 


這一袋是衣服,立起來快到我大腿根的九十九塊大袋子剛好裝滿
裡面有夏季冬季衣服外套圍巾和一些羞澀的小東西(羞屁啊

七件行李裡面只有三樣是我自己打包的
其他都是我老母每天想每天加進去的日常用品XD
連衛生紙都幫我塞進去了,你說服務周不周到(去死吧不孝女
在收拾畫具的時候,看著那些自從術科考後就沒動過的小傢伙們就感到羞愧啊(抱頭
沒關係之後四年還有得畫呢~乖乖乖~

帶了檯燈電風電腦鬧鐘洗衣洗澡用具吃飯傢伙即溶咖啡XD
還有一些啊拉雜的東西懶的說了-3-

打包書單有:
九把刀-等一個人咖啡,這可是俺的心靈讀物啊!!
可蕊-暢秋青丘之國,留哥兒很可愛所以我帶走他
藤原月的死神本*3,我的青春我的愛(毆
Rae的腰受讚、自創誌白夜,拿來膜拜用的
小主的山獄Family本*1,調適少女心和甜死自己
電王三人合本*1,身為電OH廚的良知(三小
本屆畫冊、藝剖書、謝明錩大神水彩畫冊
總計12本(結果正常的書根本不到一半-口-)

不過我有點害怕這些東西擺上書櫃後,室友就會直接發現我宅宅又腐腐的了我好擔心
(擔心還帶個屁啊!!)

九號是晚上走,所以白天還可以死賴在樹林呼吸新鮮空氣這樣
要送行的就別來啦,我是做俺家的車走的-3-

倒數最後一天,再見
 
080908 港邊的男兒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