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請把圓周率設定為三(然後呢- -?)
2. 請用除了左右手以外的手指作答(你想有可能嗎)
3. 作答時間30秒(我聽你在屁)
4. 不准作弊(無理得屎~)

++++++++++++++++++++++++++++++++++


先寫出十個人名:


1.砂糖君嗚呵
2.摸摸淚目
3.義義男阿金
4.浦龜龜
5.龍太ˇ
6.優一小阿呆
7.王子
8.天津媽
9.石黑好青年
10.OwnerXDD

感覺很刺激啊是怎麼回事XD
總之別問這問卷從哪裡來=////=(羞屁嘎


 
問答開始:

1.你覺得(5)的房間長什麼樣子?
充滿了姐姐(三小
應該是有很多奇怪的小動物、小玩具,總之是幼兒房啊XD

 2.當(1)把(7)撲倒在地板上時被你撞見你會如何?
ˊ口ˋ
砂糖君你好猛=//////=


3.以「(2)和(10)結婚後某天(2)提早回家卻發現(10)和(1)出軌,
結果被趕出門的(10)來向你哭訴,
然後你夥同(4)去和(2)談判,最後卻被(2)反撲」為題寫出一篇短文

「摸摸和Owner結婚後(靠杯的感覺- -)某天摸摸提早回家卻發現Owner和砂糖君出軌(這個更靠杯),結果被趕出門的Owner來向你哭訴(我不會理你),然後你夥同浦龜龜去和摸摸談判,最後卻被摸摸反撲(搞錯了是摸摸被浦龜反撲吧)
ˊˋ好吧我這人最厲害的就是喇塞.....

摸:翁納北鼻,老子回來啦!(開門)
翁(標準姿勢):嗚咕,摸摸阿那達怎麼你今天那麼早?!
糖:嗯嘎,你沒看到我們在做活塞運動!你沒看到!(靠我怎麼說的出口啊!!T口T
摸(淚目):老子哭了!老子真的哭了!你給我出去你不是老子的翁納北鼻了!!
(轉)
浦:前輩這次真的太過份了~誰不想跟砂糖君有一腿嘛~要好好的敎他釣魚的技巧呢ˇ
摸:啥,色龜公你要敎我釣魚?老子才不需要你來敎咧!
浦:前輩別這麼鐵齒喔~說不定等等你就會沉溺在我的美技之下呢(●部上身)
(畫面轉暗)


好了完結了- -(毆 

4.你發現(6)是你和(8)的私生子時你的反應?
嗯呼....嘶啊啊,
那我是會反撲自己家小孩的糟糕父母了=/////=


5.某天你回家看見(9)坐在你的床上,且(9)的身上綁著蝴蝶結你會?
(翁納標準姿勢)媽媽有好青年!!(動手拆禮物)


6.你班上來了個轉學生(3),被你發現(3)和老師(7)有姦情,
且連你一向仰慕校醫(4)也和(3)有關係,你自己也對(3)懷抱著愛情時你會?
阿金和王子有姦情ˊˋ
校醫浦龜和阿金也有關係=//口//=
我一直都很喜歡好男人(誤
很圓滿啊我很滿意XDD


7.如果(6)跟(1)私奔你覺得原因是?
GJ!!
這不就是命中注定我愛你嗎?!!
快砂糖君快把優一帶走!


8.當(5)衣服多處破損一個人站在傾盆大雨中你會?
嗯呼....受損的水手服啊~(還設定好了咧
乖~跟我回家ˊWˋ


9.當你掉到山谷裡你希望(3)跟(9)誰來救你?
請讓阿金來,
我相信石黑不但不會救我他還會跟著跳下去。


10.承上題(6)跟(8)溺水了,(10)會救誰?
Owner只會吃炒飯。
天津媽會去救優一啦(挖鼻孔

11.(2)跟(9)你想撲倒誰?
請給我摸摸ˇ

12.如果(1)愛上兄貴你覺得?
棍~~~~~~~~!!!那只有阿金可以選擇了.....

13.假設(4)擁有一個特殊能力你覺得是?
床上釣魚技巧很好,可以釣到很多喔~

14. (5)和(7)同時跟你告白你會選誰?
好、好難抉擇~ˊ//口//ˋ
基本上我會選擇龍太吧.....
要伺候王子雖然也很棒XD


15.擁有大宅邸的(8)你認為(8)和(3)會在泳池裡還是草地上H?
擁有大宅的天津媽會跟找侑斗一起種香菇,
阿金會在泳池裡叫浦龜哭的(靠鱉好萌XDD


16.(6)和(10)其中一個將成為你的孩子你會選誰?
優一(瞬答

17.你最希望(1)和(2)~(10)的哪位發生關係?
請讓砂糖君和2到9號發生害羞的關係,多P也沒關係(自重)
早知道就不要寫OwnerT口T,我都哭了T口T


18.(2)跟(10)失散多年的手足(6)是他們的爸爸(OR媽媽),
(2)發現(6)和(10)在他的床上XXXXX,一氣之下跟(7)一起墮落,
接著(2)被(4)感化回復正常生活之後,最後跟(9)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你覺得?
摸摸和翁納是手足我聽你在講,優一一定是他們隔壁的老王(啥鬼
翁納和優一不會發生這種事情這題目太惡質了!但摸摸要和王子一起墮落倒是不錯的想法ˇ
而摸摸不會被浦龜感化只會被吃掉,石黑好青年會騎著波提獅帶摸摸一起去跳樓。

我覺得好想哭Q口Q

19.(7)的脖子和手上被鏈條銬住衣服破爛的倒在你面前你會?
王子ˊ口ˋ
墮落的王子ˊ//口//ˋ
拐回家啊!


20.(2)跟(1)告白時,(2)會說什麼?
「喂良太郎(誤),你給我搞清楚老子可不是要來請你當老子的Partner的啊!」
(怎麼變成傲嬌了XD)



21.(2)跟(1)告白時被(7)看見,(7)狠狠的揍了(2)一拳便淚奔離去,
大受打擊的(7)接受了(4)的安慰但(4)其實和(8)已經交往許久,
更驚人的是學生(4)和老師(9)有一段師生戀,
某天(4)和老師(9)在同學(6)打工的餐廳共進燭光晚餐卻被同事(10)發現,
同事(10)以此要脅老師(9)和他在公園裡XXX時被警察(3)逮個正著,
(4)畢業後進入公司和上司(5)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對此你想說什麼?

摸摸跟砂糖告白被王子看見,王子只會說"你這個低賤的下僕嘎"然後把摸摸的那邊變小跟羽毛一起飄走(自重啦),
並沒有受打擊的王子接受了浦龜的垂釣,但浦龜又和天津媽一起煮糖果(其實只是把手機丟到鍋裡XD
更驚人的是浦龜和石黑好青年在優一小阿呆打破很多碗盤的餐廳裡一起垂釣
同事翁納發現就要石黑跟他一起吃波提獅ˇ
正當波提獅淚目的時候,義義男阿金條子阻止了一切然後絕對沒有發生什麼讓人哭泣的事
浦龜畢業之後進入垂釣公司和龍太一起當著一對快樂的母女。

太完美了不是我在說!
不過摸摸和砂糖告白之後咧?哪來這麼沒前因沒後果的鄉土劇啊~
(鄉土劇就是這樣=口=)


上,讓人打的心情起起落落的呀XDD
不過好玩吶,因為我時間太多~
想寫的自己去複製,可以寫的嘶勾以又持久的喔(自重啦)


080913最近一直在自重的避颱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