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吐了,阿痞顯示文章怎麼變的那麼怪嘎~~~我已經盡力去調段落了....如果閱讀困難的話請拿榔頭打阿痞- -

如同標題一般我每天都濕了
當然不是鹹溼的濕,那邊那個別亂想雖然我很喜歡(毆

嗯嗯你爸的手機真的掛點了(啥表情)

超不爽的啦馬麻,這樣叫我怎麼拍帥哥(不正經)
本來就想換手機的了,真是天從龜願- -
所以俺想要和砂糖君一樣拿情侶機的那隻卡西歐EXILIM W53CA..
But查了一下發現台灣並沒有代理啊....
快、誰告訴我哪裡有賣水貨??不然有相同等級的也可以~
http://k-tai.casio.jp/products/w53ca/special/main.html
(你看這介紹頁好酷炫砂糖君一定也是被這騙了(誰跟你一樣)

我告訴你這支EXILIM W53CA拍照畫素五百萬而且又防水防手震自動補色廣角內建英日字典長的像數位相機而且砂糖也拿著他根本就是好物嗯嘎嘎~~~~~~~~~~


下面是糕濕以來的很多天報告,請點續續讀(跳痛)


條例式是好物,會讓你的組織能力變差:

活動

‧下個星期二有系員大會,聽說要COS不同的職業上台走秀並且和直屬學長姐以服裝相認AND你爸是廚師

‧下個星期六日有交了一千八的墾丁宿營,大一要演戲然後我變成了挺拔的七矮人之一

‧因為宿營>要演戲>要排練>俺回不去台北>13屆寶貝的美展開幕參加不了>俺留下男兒淚

課程

‧系館在整修所以飛砂走石,俺們上課的教室亂糟糟。電繪課上了15分鐘就跟老師說掰掰(沒有電腦啊你想怎樣=口=)

‧製圖課是個恐怖的課程,光是要寫工程字我就抖了,還有材料費總共一千五我又要噴錢了

‧通識課讓人哭泣,人文與科技民主與法治兩科有異曲同工之妙啊........兩科同一天一起上還一連四堂是怎樣啦??!!!!

‧圖像表現B組聽說是地獄,因為周珠旺先生直接要我們畫一學期的精細素描還再開學第一週出了一大堆功課,好樣的

同鞋

‧室友都是正常人,只有我一個人宅宅又腐腐的超不習慣啦~有的時候想看看心愛的小電凹都要小心翼翼真是惶恐不安讓俺備感壓力

‧雖然我想她們大概心裡都有底了可是一定還不知道俺腐爛的深度,好像有ACG同好可是都是不同寢的

‧不同寢就算了這裡還分成北區中區南區咧,你爸又沒要打全國大賽可不可以不分區合作啊~~

‧總之我也有點擔心自己會被同化因為北區的這寢都是正咩&正常人....這樣子俺的新刊怎麼辦啦(別牽拖)

‧想要煢煢獨立於糕濕美術學系好像又太過無理,畢竟我也是需要人氣的ˊˋ

 

怎麼洋洋灑灑又寫了一大堆,俺要自重了啦QQ(語無倫次了)

以上ˊˋ

 

080921濕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