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王子系列怎麼會這麼棒哈啊哈啊(自重

大大大家快去看10月號的Cast-Prix Special版啊啊啊啊!!!!!!!!!!!!!!!!!!

保證讓你流鼻血的啦

有看到的大大請順便幫我買一份因為高雄好難訂Q口Q

想see嗎?

顆顆不給你see~(去死)

 

我只能用巧克語告訴你 

口咧非~常~之~嘶勾以吶!!!(這根本就是侑斗哪來巧克)

 

對不起這篇網誌好花俏,
各位鄉親!因為阿龜感到心花朵朵開啊!!

喔喔喔砂糖君你是我的花朵ˇˇ

 

之後應該會把自己加工過的砂糖君弄上來嗚哈嗚哈(真的要自重
大家可以設成手機桌面或是電腦桌面喔
你不設嗎??你不設我就劈了你!!

 

是說現在我已經讓砂糖君在電腦螢幕前深情的注視著我了把桌面設成黑王子砂糖了

呵啊啊啊啊啊啊嘶~~~~~(忍不住嗚呵)

 

081020龜哈啊啊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