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的出本同好大家好啊

老師又來啦

老師來幹什麼?

老師要告訴你們選輸出店印本的重要事項啊!!

好的老師讓你印本不被坑,不好的老師就帶你去黑店嘛

就這麼簡單嘛(丟本)

.......

好,之前老師有沒有講過

學校對面方便的印刷中心便宜不一定會有好貨

遠遠的印刷街雖然走到鐵腿但還是有便宜可以撿嘛

你有沒有聽?你有聽嘛~

所以你的成本低才有賺頭啊~

有賺頭!

有賺頭!!

有賺頭!!!(丟筆)

......

.........


好,那老師也有跟大家說過

所謂貨比三家、均價是這樣就是有某家會高個幾十塊

雖然品質優良但是也要衡量自己的能力才去印本嘛~

所以你手上的腐本才會讓你心花朵朵開

心花朵朵開!

心花朵朵開!!

心花朵朵開!!!

......

........

好,讓我們心平氣和,進一段廣告

我們有優待預定的同鞋

優待什麼?

...................

優待你健美兄貴寫真畫冊嘛!(丟兄貴)

進廣告

 

))

三百年前的梗俺用不膩呀~blog_044.jpg
那時還很熱血在台壇上PO了一個改編版(不可考也

嗯嗯總之我找到店了

在網路上搜尋到評價還不錯,離學校也算近的一條印刷街
我都不知道高雄有這種好地方呀啊啊~~~~
也要感謝泉學姐告訴我大概位置ˇ
咕啊啊我好喜番你呀Q//////Q(別趁機告白)

星期三會拿到本子,到時候俺的小朋友和國父又要離我而去了(眼神死

 

嘎啊啊好期待擺攤那天的到來呀啊啊啊~~~~~blog_044.jpg
應該會興奮的睡不著覺吧(國小生喔
順帶一提預定會在12點關閉喔~
(有可能你明天寄我還是會幫你登記起來(掩面)

 

期待和大家見面ˊWˋ/

 

081208 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