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982.jpg

但真正冷凍的是我的手blog_060.PNG

 

上面是頗久之前畫的速寫,在珠旺的課上,學期前半段吧
原本我是不太會掌握速寫的線條
跟以前相比現在是進步的多了

當然要進步呀
雖然我還是個渣,原料是蛋白質和有點猥瑣的成分組成ˊˋ

俺畫速寫的習慣是先淡淡勾個大頭、身體位置啥的
然後再用重筆去抓輪廓
我沒辦法一邊看然後一邊畫ˊˋ
會忍不住拉長腰部和腿部也是因為漫畫畫久了的習慣
這樣畫起來女人就會像男人
男人就會像歪郭人
東方人沒有這種比例的呀啊啊啊啊畜牲嘎呀啊(後面是在罵屁)

手腳不協調呀......
現在的俺到底眼高手低還是手高眼低ˊˋ

哇嘎啦奈伊呦~
俺啥都不知道啥了~

還是說根本就是眼壓過高手殘腦殘呀啊啊啊啊啊msnicon003.gif msnicon003.gif msnicon003.gif msnicon003.gif

 

嗚嗚天氣好冷
我的手打字都不靈光了
玩世紀也好難玩嗚嗚QQ

 

明天要回老家
咩樂的全勤勢必是沒了吧- -
雖然裸奔很可愛但是我還沒想好要怎麼擬他...
在那邊該說連圖都生不出來的傢伙我告訴你你爸才是連亂塗鴉都擠不出來呀啊啊啊啊啊~~~~~~~~~~

唉今天至少要把新年賀圖弄完一半....
可以的話- -(吃屎吧)

 

090124 驚覺到今年過了快一個月了的龜哈啾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