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俺們學校的赴日旅行,

A腐4去了三隻

留下了莊阿龜孤軍奮鬥死守在四行倉庫啊啊啊!!!


其實很久沒有打網誌啦~

不知道最近在忙啥麼,總覺得每天回家就是事情很多很多

多到讓我想吐血的地步= =

偶爾跟老爸說〝俺今兒個不想補習〞

馬上就被冷淡的掛電話

媽咧,我不能偷懶一下嗎?


嗯,離題了。

話說赴日旅行腐4去了三隻,留下莊阿龜死守吐灣奈

然而其三隻腐4還不忘交代遺願

〝阿龜!幫我把寫生比賽的圖給掛上啊!〞喔,一次掛四個人的圖啊?好...好吧。

〝阿龜!假卡幫我跟班導簽名,回來買禮物給你>o<〞禮物?(眼光一閃)好吧。

〝阿龜!選社那天就麻煩你跟副社啦!〞咦?原來要選社啦?

〝阿龜!風紀的職責就交給你了!〞啊,教官好機車的說...

怎麼事情那麼多嘎嘎嘎!!!囧

於是9月18號他們浩浩蕩蕩的飛去日本之後

我就一個人孤單的幫他們表著框...

當下就有很無奈的感覺= =


班上的氣氛沒有不一樣,

只是坐在最後一排的我眼神一飄

就會看到四個沒有人的座位

還有教室佈置下禮拜一就要評分啦啦啦!!!

去日本的4個人剛好都是我們那組的呢~




還有社團,社長大人就是腐4的一員

我是掛名的沒錢管總務

專司打字、社團介紹等的文書工作

唧:能者多勞嘛~麻煩你了ˇ(溜到一邊畫海報)



搞錯了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