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是的樣子.....
也是這個版面的第一篇日記呀~

那麼來簡述一下這一個月暑假的生活吧
告非已經過了一個月了msnicon007

剛回到家的前幾個禮拜都在家裡混,
其實我現在也是在家裡混啦
相信八月的我還是會一直混下去(吃屎啦你

然後請讓我用條列式記著(告非

人老了對不起(跪

 

‧老哥去當兵了,然後入選了儀隊,以後會在中和受訓XDD聽說儀隊只比海陸不操一~點點,老哥加油,好嗎?

‧幫阿唧趕稿,總之我又是想詞人員了XDD

‧跟黑子吃了飯聊了聊,讓你父母破費了真不好意思同人完我會努力工作的!!!

‧本子開了通販,還有俺也開了小報修羅

‧想念又壞又弱智又好笑的掐李,兩個月後見到他一定變成肥貓了

‧創革菱角班創了M群,開群第一天就超歡樂的簡直是爆表的程度XDD我莫名的成了龜苓膏老師XDDDD
 然後最近又加入創革M群,初心者任務好困擾我啊(兔美)

‧自從加入了創革,我就很少更新阿痞了msnicon008每天想講的話都在創革講完了真糟糕

‧最近又去申了噗浪,阿痞真的要被打入冷宮了(阿痞淚目)要噗我的請點旁邊yo

‧前天去北北家看了L-YL的露普小說第三集又誘拐了第二集回家,超、超棒的她的工口怎麼可以寫的這麼好?!!!msnicon001.gifmsnicon001.gif
 我好想看第一集!!!誰快點哄抬價錢騙我高價買回家!!!!
 然後又借了哈波最後一集,還有北北你的仙劍四快玩完啦msnicon008我想跟天河再相好一次啊wwwww(誰跟你相好

‧今天被阿姐剪了頭毛msnicon011陪伴我多年的長髮就這樣掰掰了
 可是阿姐剪太醜所以我明天還要去理髮店弄一弄才行,不然我不敢去CWT跟菱角班認親啦QAQ

‧我老媽說他抽屜裡還有一把我國小的頭髮XDDDDD留這麼久幹啥XDDDD是說阿母你又可以再增一把了(好噁心XDD

‧終於完成了迎新劇的劇本,大家都要捅屁眼!!!(妖獸這什麼劇

‧樹林沒有輸出店這種東西,相片館也不知道能不能印....誰來幫我代印我給你親*3*(妖獸

‧今天發現牛魚的哥哥好強本居然不會出現在CWT,我的心都碎了QAQ代理開了我要去搶頭香可惡可惡

‧最近幾天晚上都會畫個圖,在家雖然不能online到天明,但回房間一閃神又會畫圖到天明(怎麼閃的),還是一樣爆肝啊擠估修啊俺!!!

‧其實這篇網誌是昨天打的但是當掉後我就不管了,剛剛才想到要補完msnicon009

 

然後以下是下一個月的坑

 

‧其實頭髮還沒弄msnicon011 鮑伯頭到底是怎樣啊~我不敢自己一個人去理髮店(掩面)誰要陪我(再掩

‧創革的坑至少有五個以上吧,我不想去算會哭的包含自己想畫的跟報名參加的,我對不起我的肝可是跳坑跳的好爽yo*((去屎

‧CWT22的小報~~雖然只有少少八頁可是俺還是修羅了~~*(揍揍死

‧要去肉肉家吃飯~八月中之後的事吧,還有你只說民生社區我哪知道在哪

‧要跟北北去買衣服,大概是五分埔之類的地方

‧要去青春埔唱歌~現在狂練V家歌啊!!!(要是我練的都沒有那就要哭了QAQ

‧我要畫美腿(吶喊)真的覺得自己比例和透視觀念很差....美術系可以這樣嗎?!可以嗎?!

‧就盡力的畫圖吧,開心也好不開心也好撐久了就是俺的了(沒這回事

‧擠估修我是要成為人類的人啊!(爛梗!!

 

 

欸,以上好沒重點月記結束了
我們下個月見>.0Y

 

090803 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