欸好奇怪的標題

俺最近花很大...油畫用具、教程課本、養直屬等等等
要說的事太多了那麼就用條例式吧(靠)

 

‧室友們都很棒www冷氣真是好物啊~我們房間還有小冰箱呦

‧教程真的是無聊的東西..聽學長姐說男老師上課算有趣了~原來我們很幸運嗎(掩面)

‧因為我同寢其他3個都沒修教程(事經系也沒教程),所以有教程的早上我都默默的爬起來上課Q_Q

‧俺們這組的老師好認真,已經開始出作業、做作品了..俺也想像A組一樣整個下午閒晃啊blog_060.PNG

‧開始畫油畫了~蒿蒿玩蒿有趣才畫第一次俺就對調和油的味道上癮了...

‧雕塑課開始用泥土做自己的腳,可是我一直做平掉...我不會弄肌理啦雕塑系的快來幫我(掩面)

‧莫名奇妙當了一堆幹部,好啦其實也才兩個..不過這兩個就夠我忙了...

‧攝影部只要有活動就要去拍,當副社沒什麼工作但開會一定要到..

‧最近發現其實我還是網管,所以我還要管系學會的無名啥的...俺是這樣給你一龜多用的嗎你颼颼看blog_063.PNG

 

‧宿營上禮拜六日結束了,很有趣,不過大二真的很累很累(攤死)

‧一年級好可愛09_11每個都很有活力秋砰砰並砰叫XDDD俺用老人的心看著學弟妹啊(攬鬚)

‧成了學姐就要開始帶家聚、養學弟~還好學弟是可愛的孩子,不然我應該會裝死(惡劣!!)

 

‧過了一年感覺跟班上的人感情變好了XDD?也許是真面目都被看透透了吧(宅龜出籠了)

‧再次的覺得高雄是好地方wwww

 

啊我想說的幾乎噗浪都說完了..
有興趣的還是去追噗浪吧不要寄望阿痞了msnicon008 (阿痞淚目連連)

 

--

091002 龜嗯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