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著要述說自己,很久
也忘記有多久沒說起自己

很奇怪不是嗎?明明跟自己最近的就是自己,
但其實,自己是隔著一層薄膜在看著自己。

 

我絕對不是那種擅長說文嚼字的人,
所以好看的只有上面接著我要廢話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09_08.gif09_08.gif09_08.gif09_08.gif

好像每過一個階段就會變一次,我是說人生
因為身分和生活的改變所以我也改變,旁人也改變,大家都改變
也因為什麼都在變所以什麼也都沒變。

啊古人有說過類似的話喔~

當然上了大學升上了三年級的我還是個宅宅,
只是又愛上了不同的東西、然後再愛上另個不同的東西、跟某個東西

2008年的BLEACH白戀
2009年的電王的砂糖君
2010年的NICO歌手們

這三年出了人生的第一本同人本和第二本同人本
第一次這麼喜歡某個配對、第一次這麼喜歡某個三次元、第一次這麼喜歡某位素人歌手

其實我都在經歷好多個第一次?
啊,又或者我喜歡第一次的感覺?(怎麼聽起有點糟糕)

再來,

因為是黑歷史了所以現在可以拿出來說嘴~~(淦
說起來白戀本出的時候BLEACH在場上早就退燒啦~~~
想當初開預定還很甘心的有六個迷途羔羊,原本以為會鴨蛋收場的XDDD
也因為是第一次出本和印本,茶包真的出很大.....如果還有因白戀在關注阿龜這個網誌的人俺就先對不起啦啊啊啊啊啊blog_060.PNG
其實08年的暑假俺就掉到電王的坑裡了,12月才生出來的白戀本真的是靠愛畫下去的啊...為何俺人生第一次出本就如此坎坷呢?(←你的錯
已經冷掉的作品還印了30本,好不容易到現在終於只剩10本了.....
雖然才小小一疊可是每當打開抽屜都會看到它我就orz.....想過半價售出或買新刊送舊刊之類的,不過這樣真的會對不起當初用原價購買的同好啊orz
所以我還是堅持有攤就擺出來,就算只賣個一兩本也好msnicon009
真的要提醒大家在同人場上出冷門本要很有心然後心臟也要夠強msnicon009 msnicon009

再來是09年的電王坑~因為看了這部俺開啟了新世界(?)
以前從沒想過自己會去看特攝相關的東西....果然有愛什麼都能克服!!!!
當然也是因為看了電王所以俺愛上砂糖君啦啦啦啦啦09_11

砂糖so可愛09_11演技超棒而且每部都有提升越演越好09_1109_11又是個聰明活潑熱力四射的好少年09_1109_1109_11(←整個還很廚

這也讓我回憶起08年暑假的時候(怎麼又是這年),和阿葳在安利美特狂翻特攝雜誌狂噴小花的那段時光(菸
喔無限感傷so sadddddddddddddd(淦
而09年前半年我就跟一般的哈日族少女一樣每天狂刷論壇狂看跟砂糖君有關的影片wwwww
看到D槽的資料夾都覺得自己真是太猛....不過現在也停止更新了msnicon009
啊這段時間我也很努力的在創革玩喔~當然現在也.......(一切盡在不言中

 

這是為蝦米呢?
因為俺又掉了另外一個坑啊!!!!!

升上二年級系上的事務變多了所以比較real充,也跟系裡的人比較熟了~
俺就被某位資歷深厚(?)的學姐推薦了NICO歌手............

一開始覺得是還不錯,歌也挺好
但隨著時間了解越深、四處打聽奇聞軼事累積愛意以致於今日.....

歌手真的太萌了!!!!!!!!!!msnicon001.gif msnicon001.gif msnicon001.gif(看我字放得多大就代表我有多萌((被揍爛

啊,推坑的話就不說了,因為我都愛到出本了所以一定都是廚發言(你也知道

既然說到出本也要稍微談談這次的經驗~
NICO歌手在09年就開始慢慢傳播到台灣,當時場上就有歌手本出沒了
而年底忽然的爆紅....暑假過後才知道歌手的存在的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噴

因為日文無能所以看生放送都需要靠太太們的repo才能補全資訊,
覺得這樣也能出本的自己實在很奇妙←
當然啦我這人雖然猥瑣但恥力不足,出的本還是一樣很清水很砂糖(其實是畫不出啊ˊ十八

 

二度以作者身份重返同人場,其實感嘆比較多~
畢竟同人創作就是依附著原作的產物,作品紅了同人本才會跟著賣
正剛好我搭上了這波歌手風潮所以這次的賣量比起前年實在進步許多...
印了50本在8月的場就賣了一半以上,剩餘的本到9月的現在也剩不到5本了,隨時都可以擺出完售放鞭炮
相較於還躺在抽屜的前者....真的會很萬嘆ʅ(‾◡◝)ʃ

也不是沒想過要出原創啦,
我在09年的暑假就畫過小報了~內容就是一點同人、咩樂擬人和雜七雜八的自創這樣
想說賣個5元賺個成本價結果幾乎都送親友送光光了
畫風不是特萌畫工不是特強,原創也很難生存啊....加上俺並不是個認真的繪者(艸

 

當了多年資深讀者和菜鳥作者,加上年紀也大了(哭
看待同人場的態度也從當初的狂熱和崇拜轉為冷靜客觀
厲害的人是真的很厲害也很多;賣量多的人也很多但不一定厲害
有很多要素才能成就一個大手,運氣和技巧絕對跑不掉(´・ω・`)

嗯?我好官腔我怎麼了(抱頭
總之對於同人的感想是以上這麼一回事~
而且又跟標題完全無關囉,我這毛病就算久久發一次文也是改不過來....隨便啦blog_044.jpg (欠揍

 

再來分享個本日噗浪名言!

歐QQ表示:冬天都來寡了 春天還在哪個塌塌呀!!

代表春天不遠了你桃花要到了喔>.OY(淦

 

100908 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