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別人家偷來的問卷(?)
說真的我很愛自創,大概到了自嗨的程度了
因為太自嗨所以幾乎沒拿給人看過...也沒完成(艸)

那麼下面看問卷吧/

 

1.請問你的名字是?
莊阿龜

2.名字的來由?
一直都這樣叫啦

3.請問最近喜愛的作品(ACG不限)是?
nico動畫歌手....不算作品吧XD
Unlight

4.有崇拜的繪師/作者嗎?
阿魯(講中文

5.接上題,自己的畫風寫作風格是受他/她的影響嗎?
有一點...也許很多(噴)
應該要說我喜歡該作者的畫風所以漸漸偏向那種畫風,但崇拜卻出現在我會讚嘆自己絕對做不到的那種畫風XDD

6.從什麼時候開始玩自創的呢?
國小三四年級...完全的黑歷史www

7.擅長的自創是屬於哪一種?(繪圖/寫作/其它)
我想說都有但其實都不擅長msnicon011  

8.記得自己的自創作品有哪些嗎?
大概都記得,只要是有寫出來的XD
我的自創故事幾乎都是以文字構成,畫圖對我來說太慢,會來不及紀錄當下的想法XD
我一直覺得要是自己高中沒去考美術班大概會往文字創作走。

9.還記得自己的第一位自創角色嗎?可以的話請稍微作個介紹吧~
我不要講...太蠢了。
總之他是隻畜生而且還會武功(噴)

10.有把自創角色稱呼為兒子/女兒/孩子的習慣嗎?
有耶wwww
親笨蛋超棒得有什麼意見嗎(欸

11.大概有多少位自創角色?
a lot!!

12.自創角色的男女比例分佈?
讓我們以簡易圖表示
女性居多←國中、高中→男性倍數成長

13.接上題,其中有其它類型(例:動物)的角色嗎?
會變成人的算嗎wwww

14.創造角色後會先想到的設定通常是?
進程是這樣的:
腦中出現了一段劇情→人物出現時已有外表和大概身分的設定→隨劇情開展會得知更多訊息
所以在我的故事中我並不是全知全能的作者,而是和角色一起旅行的不明意志XD

15.角色或篇名都很擅長命名嗎?
還行吧(搔頭

16.作設定時會很詳細認真還是簡單易懂就好?
一半一半,總之越來越複雜是一定的XD

17.會因為〝想要有○○的角色〞或〝沒有○○個性的角色〞等類似的理由而特別去創造這種理由或想法的角色嗎?
倒還好,視劇情需要囉

18.有無〝因為和○○角色太像了〞而把自己的該名自創角色存在抹滅掉的經驗?
出現在很短的劇情的角色會被我默默遺忘掉吧msnicon008
通常有寫出來或畫出來的角色應該就不會滅掉他

19.會刻意去將自己的自創角色送作堆嗎?
灑糖不用錢超棒的有什麼意見嗎(淦

20.會覺得有些自創角色的個性很像自己或甚至跟本是自己的翻版?
多數是自己沒有的個性,但還是會有相似的

21.是個私底下會讓不同故事、世界的角色們見面的惡趣味作者嗎?
這倒是挺有趣XD

22.覺得自己的自創角色們中最常會重覆到的設定是?
帥哥

23.同上題,有沒有反而是非常冷門,大概只有一、兩個角色才有的設定?
除了都很帥很美之外,大概就是個性很怪的吧?!!!
我的角色們都擁有良好基因啦太雞歪了(欸

24.可能有點偏心的私心問題,自創角色中有沒有特別喜愛的?
有兩個人我愛他們愛了快十年的樣子
現在一想感覺好扭曲wwwww

25.會因為自己喜歡怎樣的配件或服飾而將其追加在自創角色上嗎?
會嘗試加上去,但通常不會成為定稿XD

26.會因為故事已完結或者中斷沒有進行下去而將其中的角色們也連帶打入冷宮嗎?
唉...看看我塞滿滿的草稿資料夾(遠望

27.覺得進行自創時最困難的地方在於?
面對他,接受他,結束他orz
所謂開坑容易填坑難。

28.在自創上有遇到過什麼難忘的回憶嗎?
發現他們都在我腦中活得好好的,儘管我已許久沒想起他們

29.有沒有話想對自己的自創角色(們)說的呢?
孩子們,跟我一起進墳墓吧!
(被滅掉)

30.辛苦了,請傳給同樣也喜愛自創的同好們,人數不限
大甩賣,自己搶

 

110929 煩惱畢制卻依然狂看美劇的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