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夢表示:你現在感覺如何?蛤?你現在感覺如何了?

 

大家好這裡是UL中毒的龜,因為帥哥紙牌遊戲太迷人了於是俺就算在期中的水深火熱當中都要來發篇文抒發自已癡女的心聲(NO)

有興趣的可以點進去,內容就是在噗浪發表的一些遊戲截圖跟花癡感想總整理(???)

Izac My嫁!!

unlight001.png

您瞧瞧這湛藍的目周多麼古錐充滿氣勢

嗯...沒記錯的話是從今年八月開始玩的,在噗浪上看到兔胚貼了遊戲截圖
驚為天人之下衝去FB找了遊戲來玩
雖然阿唧表示她以前有邀過我來玩這遊戲可是俺完!全!沒!印!象!XDDD(被阿唧砍死

總之我是玩了,至於我廚不廚看這一篇就知道了(欸
好像開學之後噗上越來越多人來玩
到現在連FB塗鴉牆也多了好多UL的消息www

--


眼鏡:你這隻壞狗勾,不教訓你不行☆
狗:打我啊貝螺被羅❤
亡子:我寧願衝入死亡的懷抱之中...!!(眼瞎意味)

像這樣的小劇場總是會發生的(?)

--

十月上旬的某噗如此說道;

龜★UL病  [人蔘由杯具構成]登入獎勵得到一張抽獎券於是乎跑去抽獎。
     兩隻雪莉跟白金幣在我面前旋轉,正想說" 終於給我等到這一
     天!!(脫褲)"(不准脫##)
龜★UL病 誰知道白金幣就入口袋了。
噗友T 

雪莉啊!!!!!!你就這樣走了叫我脫一半的褲子怎麼辦啊!!!!!!!! (拜託你穿好

不過多年後的今天我還是得到她惹,雖然都是後話。

--

UL的原畫個人網站

hellride 

--

轉來的學園版帥哥紙牌(?)
他太長了只好縮小..

(點圖放大)

神煩wwwwwwwww

--

在森林裡迷路快一個月兼被夢夢打好玩的某龜在十月中某噗這麼說道:

龜★帝國組應援 靠著阿貝的ㄋㄟㄋㄟ我終於脫離斬影了!!!!!
         msnicon006

龜★帝國組應援 愛 


犬:ㄋㄟㄋㄟ大了不起!!
眼鏡:看我一劍削了他
阿貝:羨慕忌妒恨?蛤?蛤?(擠

阿貝爾,從此我要對你的ㄋㄟㄋㄟ不離不棄啦!

--

關鍵字:性感抗衡、唉少一個歪(淦

--

十月底的某噗有個變態這麼寫道:

龜★帝國組應援 【急募】剛剛和一個留下"尼西hshs"這種
        問題發言的變態對戰的太太。


難得找人對戰一次宿網就陰我....宿網你這樣對嗎你說說看

--

十一月初的某噗有個廚發了這種東西:

龜❤WarHound   大家好這是我家的牌組
          以閃哥為首組成名為
         ★キラオニ☆絕讚男子團體,請多指教
龜❤WarHound 還有以老馬為首的性感男色團體SUCK MEN
          阿貝的ㄋㄟㄋㄟ潮讚!
         請多指教

角色噗的中人病了吾也病了。

--

[對戰][果然是大城市]

這、這樣的房名也是有的啦。09_11  

--

為了這一刻,我佈了三年的菊花局。

感謝一周年活動讓我定居斬影,以至於這幾天R卡進度突飛猛進,
俺終於抱得狗狗歸,可以升天溜 (隨著天光飛昇成仙((哩蛋咧

--

一周年活動為了得到哈密瓜,俺簡直把老本都花光光了(抱頭
避免大家誤會,從為了線上遊戲花錢買月卡的傻呼呼國小生畢業後
從此改過向善玩遊戲不花銀彈
因為俺靠的是鐵與血交織而成的螺旋ㄉㄠˋ(ry(((煩

官方超~有~愛~日版要20個紀念幣的蜜瓜到中文版來只要15枚就可以換到(噴哭
而且限定地區的地圖也換到比較簡單的關卡(再噴哭
然後收集紀念幣得到的洋裝也好可愛09_09.gif 
蜜瓜被羅被羅

--

接近期中考人品爆發的最近:

龜❤WarHound 愛 [對戰]方才門房(閃哥)好猛,小妾(蜜瓜)和性感管家(老馬)
         都被對方的阿奇叔脫褲底but閃哥一個move就連幹三隻...
         猛!!!好猛!!!
龜❤WarHound 然後獎勵...
         
         還沒到十星就讓俺看到小美人,這不是天意不然是神馬...!!

我真的好擔心人品被UL分去期中就吃土了....blog_059.PNG (←還不關掉臉書

--

我的一顆心~♪獻給一個人~♪

密瓜的Lv3卡簡直帥到無法無天
爽哥~~~~~

--

(點圖放大)
曬牌組~~~~
玩到現在三個多月也越來越子孫滿堂wwww
目前最高等只有lv4的眼鏡和軍犬...
鑲金邊感覺比R卡更困難...俺又不太對戰的orz

閃哥跟俺相性超好,用他打任務或對戰都很順利www
雖然俺還是記不起來他的全名...
總之他超閃的閃哥讚!!!

俺這牌組幾天前還沒有女生,
但從某次得到尼西之後又抽到了艾喵、再抽到了雪莉...

果然同性相吸尼西美人我愛你((被深淵嗑爛

大家!!!都去打UL!!!
(你的期中

 

111111 光棍節玩帥哥紙牌也玩得超爽的光棍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