齒龜矯正 6/10 第636天

這次也是細微的調整
拍照應該是看不太出來差異惹~
上排4顆門牙一樣固定鐵絲防止走鐘,
下排的臼齒微調角度,繼續用連環圈圈固定
智齒的傷口只剩左邊還有點洞,基本上是要好囉~

醫生這次表示半年洗牙的時間到了,但又說等我九、十月拆了矯正器再洗也不遲
我當下內心震驚想說〝淦真心兩年就可以拆?!〞
但嘴巴被扯來扯去開不了口~

待療程告一段落,醫生又提起之後洗牙的計畫~
〝差不多九月就可以拆矯正器了,現在都是比較微調的部分,平常可能看不太出來改變喔〞
〝嗯嗯〞stood stood 俺ㄤ得死頓,永遠都是內心話比說出來的多XD

然這次也不用拉橡皮筋了~大概是自助式力道太猛會超出矯正範圍吧XD
雖然自己在舔牙齒的時候還是會覺得有些地方不整齊
別想騙過對齊魔人本科病莊龜龜啊~(沙小
但到底能不能9月就拆掉窩是不懷疑也不確信喇
給自己太多期待會受傷害的!!馬麻!!!(叫啥

總之下次回診莫約4週後,靜觀其變吧!
雖然回家還是跟老姐炫耀一番了wwwwww
(老姐早我半年作,但目前依然超不整齊ㄏㄏ((淦

 

齒龜矯正 7/14 第670天

上周遇到颱風撞台灣,剛好在南部避暑趕不回台北於是延後了一週看診~

上排大門牙稍微修整了牙縫,再用鐵絲拉緊又是久違酸酸FU
矯正中後期大概也要記錄,又是涼涼的粉紅矽膠牙模上場了
不小心吞了一點進去,挺難吃的

這次用了很多小鐵線固定門面的牙齒
再加上橡皮筋雙重固定,醫生還特地介紹了下是用珍珠白的橡皮筋
應該是進新貨很滿意

一樣沒有照片我懶懶,實在是長的差不多喇用心體會吧(欸

又提到九月就可以拆矯正器,到底是多有信心!!真的嘛醫生莫要騙!!
可能要開始準備美白的事宜,俺的皮膚比較白所以牙黃是相對問題呀
個人沒有要探照燈那種亮白度但至少看來順眼就好~

 

齒龜矯正 8/5 第692天

也是微調微調調~
這才發現自己耳朵高低不太一樣所以眼鏡歪歪連帶覺得牙齒也歪
但目前牙齒應該是我全身最正的地方了我不能懷疑花出去的十二萬(淦

這次下排沒有上橡皮筋囉~只用鐵絲超級轉轉轉固定
過一周之後覺得下排內嘴皮有點磨破,
果然少了橡皮筋的緩衝讓嘴皮直接碰到矯正器還是會破掉呀~

醫生用有色砂紙讓我咬住,看上下排咬合的部分是否過密或過疏
一直覺得咬合的時候右邊牙齒比較用力,也可能是施力習慣喇~

醫生也一直說原生齒鋸齒狀的部分可以修平,或是留著比較可愛
感覺醫生一直沒動手修平貌似是推崇原生齒派(?
可能讓我自己評估到底是要磨平告知天下老子有矯正喇爽
或是敝人在下天生牙美您瞧瞧我齒間的古拙趣味(???
目前我是比較傾向笑起來有美麗的一條弧線,
但...應該以整齊自然為主喇,可以些微修整吧醫生醫生(問誰

回家拍照發現上排左大門牙有點歪掉,下面線不平啊~~
醫生說大概再調整一次就可以拆...
我表現得很平靜但回家還是跟阿姐炫耀一番(淦
忽然覺得帶完後應該要用力出國一番!!
但在那之前應該先練練微笑,我的笑肌蟄伏多年終於派上用場
(笑肌表示我已退化喇

 

齒龜矯正 9/2 第692天

遇到月底忙碌碌~三周回診時間又拖了一周~

其實上次回診後過一個禮拜多,左下排的最後尾大臼齒的矯正器就掉下來了
但不太會刮到嘴肉所以就收起矯正器等著回診再說XD

這次醫生說剛好也要把尾段鋼線截掉
形成了上下排的尾大臼齒們都沒鋼線束縛的情況
上排四顆門牙和下排六顆門面牙留著鋼線
然後用超長鐵絲綁到虎牙後兩顆臼齒固定住,也沒有連環圈橡皮筋了~

醫生這次真的說三周後的月底就可拆矯正器了...
真的嗎?!!!!真心能拆嗎!!!!窩要成為牙齒端正的人類了嗎?!!!!

為了這一局我佈了二十年...!!(其實超過囉((還花了十二萬喔(((別忘了還要美白呢((((吐槽太多了吧

總之晚上也還是要用自助小橡皮筋套虎牙金三角,
好酸酸好愉悅(?
但拍照看起來還是覺得不水平,細看的話喇
其實一般笑的露齒程度看起來是整齊的~好喇我臉歪

然後美白的資料還沒查,請路上看到我就提醒我一次ㄜ(先出門吧你宅龜##

 

1609 齒龜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牙套 齒列矯正
    全站熱搜

    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