齒龜矯正 9/30 第720天

遇到月底忙碌碌~三周回診時間又拖了一周~

這次真的是要拆矯正器了...無法置信喵!!!!(喵屁
約了晚上的時間,醫生拿著鉗子啪啪啪幾聲就把矯正器拔了下來
然後稍微磨掉殘留樹脂不平整的地方,洗了牙
拍了術後照就可以等等維持器做好。

莫約一小時多就回去診所拿維持器,新鮮出爐的塑膠味XD

DSCN6426.JPG DSCN6423.JPG

送了粉色盒盒可以裝起來,以免弄丟又要重做上面3000下面3000貴翻喔!!!

第一個月戴20小時/後二個月戴16小時/戴三個月12小時/之後戴8小時差不多睡角嚼的時間
總之就是照著月份1236每次遞減4個小時~術後六個月後只要睡覺時間帶著維持器就好

第一次帶上去整個又口齒不清了,好懷念的感覺(?
但習慣之後取下戴上還滿迅速的,記得要對準再卡上去免得維持器壞掉XD

CAM02372.jpg

整齊!!!活了2X年第一次在俺口中見到整齊的牙齒!!!爾美驚!!!

透明維持器只要拿下來就要泡在水裡,也不用風乾反正他不是在嘴裡就是在水裡(?)
戴個三~四周就用假牙清潔碇泡著清潔,
好有提早不入老年的風味喔!但我懶還沒買(捂面
用牙刷意思意思刷個幾下應該還可以吧wwww

剛好要拆牙套的下周即將去日本,要帶著維持器去假胖噗累好怕弄丟!
然後美白的資料還沒查,請路上看到我就提醒我一次ㄜ(先出門吧你宅龜##

DSCN6428.JPG
素齒一枚,乍看還是挺白的(?)

 

齒龜矯正 10/28 第748天

維持器回診時光1236~第一個月!
透明維持器好像就是隱適美的牙套,帶上去比較緊然後比就容易磨損
不過醫生看看說我維持得滿好的,因為戴著吃根本不好嚼啊www

這次回診拿了一般常見的粗鐵線粉紅維持器,配上大紅大紫的盒子XD
跟透明牙套一樣偶爾泡泡水即可,但我還是會搞肛拿牙刷刷個幾下

CAM02170.jpg

 

CAM02191.jpg CAM02188.jpg
普通維持器戴上去就沒什麼緊的感覺
但回家後發現上排的比較沒這麼合,門牙的線總是往上跑
往下壓之後臼齒的部分就會鬆一點,到底~~

CAM02183.jpg
啊咧照起來好像又還好,真是我臉歪心術不正我ㄉ錯QQ(淦

 

兩種維持器可以交替使用也可以混合雙打,唉呦不錯喔?
總之出門就要記得帶盒子就是了~用衛生紙包或放在桌上真的會超級容易忘記!!!
有發生好多次忘了帶小孩回家的媽媽的那種感覺
隔天再去接牙齒回來XDDD

然後要不要美白俺也開始猶豫www雖然天生牙黃喇但不到很黃?
不過俺太愛喝茶喝咖啡了,美白的效果可能不一定好XD
還是有啥奇妙產品可以在重要場合偶爾美白一下??給懶人的那種(欸

 

齒龜矯正 12/30 第811天

這次回診就沒啥特別要調整的~
醫生只提醒了牙套要泡清潔碇www
下次回診是3個月後,也就是明年的春天溜~
大概十二萬的額度用完了,下次看診就要收掛號費溜
懷念出示健保卡不用付錢的日子(?)

戴了三四個月的維持器,偶爾有幾個夜晚會忘記要戴著入睡
隔天戴上之後酸到不行就會後悔萬分XD
總之現在是很習慣睡覺就戴著,吃東西就拿下來泡的時光了

矯正之路很漫長~但堅持才是最重要的,
慶幸自己有決定矯正,雖然一開始是為了外貌為了想改變
但了解一些平常不容易接觸的事進而能改變自己
不論多寡就是一種經驗。

以上ですー

 

1701 齒龜

--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龜 的頭像

Eigengrau

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