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邊聽著NANA BEST一邊做俺的鑑賞報告,
還順便去晃了下同學的網誌...
赫然發現很多人都不是我想的那樣,
好訝異= =+

今兒個在電腦前面混了一整天
果然在家當阿宅是我的喜好...(腐宅兼有)
想說要認真畫張圖的
結果一坐到書桌前面拿起資料夾、翻同人本找靈感
赫然發現睡魔附身
居然連我的腐氣都給逼到了縮回腦內樂園的角落裡去啦!
於是乎俺就倒下哩 喔NO

然後睡醒,吃完飯
心想不能再玩電腦了
來做報告吧!
結果連線上網之後第一個動作是去逛大家的網誌..
還差點要跑去看連載了咧,嚇死人了= =

不過看啊看的,整理了下通訊錄
發現很多人在網誌上都是愁雲慘霧
不如在學校時或面對面時那樣的開朗
果然新聞報告說壓力最大的學生,台灣在全球可是名列前矛..
喂!適性發展懂不懂啊你們這些成熟的大人!

然,我生為學生該有的愁雲慘霧也是有的
不過我是個不善言詞的傢伙
有事也都矇在心裡
造成了俺沉默寡言的形象及網誌的更新緩慢(那不是重點)
所以說我更新慢的傢伙  還有自以為有更新的傢伙啊(?)
我可是很忙呢!(對不上啊這句)

喔喔不行 趕快去看連載做報告嘎=口=


P.S.
NANA BEST好聽耶=W=是NANA動畫原聲帶喔喔
搖滾風最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