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烈對比

其二

 

身為男人,最怕的就是自己原本的寶座被人用力擠下,這種feel就像是被人捅了一刀,要死不死的流了一地的血,卻無法解脫。


我正處於流血流得要死不死的狀態。
雖然我的寶座死了一個,但優秀如我,其他地方我是不會讓步的。


「哇~」眾人的驚呼聲響起,我故作帥氣的瞇起眼看向他們,輕輕撥去額上的汗水笑著說:「怎麼,退步了嗎?」瞬間一群學妹倒地,呼哈~!!

「變強了喔多羅,你的短跑進步了呢。」
「10秒27,目前最快的。」
「啊,太好了~」我又笑了一下,清新的笑臉就是我的正字招牌。看吧!每個人都陶醉其...

「唯!是唯耶!」啥毀!?隨著妹妹們尖叫的方向,我猛地回頭。呼哇~要我現在就扭到脖子死掉也甘願呀!平平都是男人,為什麼同樣的衣服穿在不同人的身上會有那麼大的視覺差異?看看旁邊的阿肥,鬆垮的運動短褲穿到他身上就像緊身褲,七分的運動上衣也變成了無袖小短T。

然而唯‧瑪黎看起來就像是會走動的衣架子,舉手~投足~都想讓人給他100分的牌子,精瘦身體在制服掩飾下顯的有點乾癟,但換上了貼身舒適的運動服卻有乾淨俐落的肌肉線條。

「換人了沒?」他對著體育老師說,不知為何長的比瑪黎高大的體育老師在他的注視下,竟也會緊張的口吃,「再...再兩個就是你了。」

「喔。」他向四處看看,目光又忽然掃到我這來「多羅,」他對我招招手。

「呃?!又怎麼了?」你又要打擊我了嗎?(並沒有,朋友)

「幫我,暖身。」他細長的漂亮手指帶點冰涼的觸感,有點薄繭的手心碰起來還挺舒服的,更重要的是他就這麼拉著我的手向空地走去。

「呀阿~好精采~」等等!精采什麼啊?

我的妹妹們是腐女嗎?你們誤會啦啦啦───



「多羅,」克雷。

「啊───?」

「你又有一個寶座被搶啦?」亞德。

「......」我的成績是10秒27,而瑪黎的卻是9秒03

「啊哈~多羅真的啥麼都不行了啦~」里昂狂拍著桌子大笑。

「......」我心中泛起了殺意。


「多羅,」任由那3人流了一地的血,我惡狠狠的轉過頭瞪著瑪黎。

「幹嘛?」我不爽的問。

「...去吃飯啊...」他好像在裝可愛似的眨眨眼,不過一臉冷樣的他,居然會有那種表情?

「什麼眼神啊?別以為我會心軟!」其實已經軟的差不多了...。

「你不爽什麼?」沒看臉只聽他的口氣還真的會以為他在嗆人咧~但是看到他向來毫無表情的臉上出現一絲絲的情緒,竟會讓人感到沾沾自喜?

「算了,走吧~」可惡,我怎麼那麼容易打發啊?



瑪黎旋風,不同凡響。

「哇啊~是唯耶!」

站在他身旁的我就像是隨從般的黯淡無光。


「多羅,」他在我吸著我可愛的牛肉麵時突然叫了一聲。

「嗚喔~幹嘛啦!?」我摀著嘴,感受麵條兒跑進鼻子裡的feel。

「拿去。」他的筷子夾住了一塊番茄在我面前晃。

「你不吃喔?」挑食的壞小孩...。

「不要,好像腦漿。」

「......」聽你這樣說誰敢吃啊...「好啦,給我。」良好的家教使我接受它。


就在我拿起筷子正要夾走小番茄時,瑪黎莫名其妙的縮回手。

「你幹嘛?」我看他,他看我。

搞笑啊,耍人就對了啦!!


「啊──」他啊了一聲,示意我打開嘴巴。

「如果真的要這樣的話,你就自己把他吃掉吧。」

「啊~」他又啊了一聲,忽然餐廳四處投來詭異的眼光...

無奈,我只好抽動著嘴角讓他把冷冷的番茄送到嘴裡,原本鮮美的味道也變的詭異。

「啊~好喜歡~」

嘎!?妹妹們不要走上不歸之途啊~(泣)


「喔嗚,」一個三年級的學長,撞了瑪黎一下,把手上的湯向他不知是倒還是灑去,「不好意思呢,剛才洗手肥皂忘記沖乾淨了。」

「....」我愣愣的看著滿頭香噴噴、熱呼呼的酸辣湯的瑪黎,而那個男的和他身後一桌的男的一起哈哈哈的笑成一團。

整個餐廳瞬間安靜的連螞蟻打噴嚏都聽得到。


「瑪黎學弟這樣更帥了呢。」

「喔~我愛死他那樣了~」

「有沒有手機啊?快拍下來!」

看著瑪黎一直沒有動作,只是垂眼看著自己的燴飯,那個倒湯男似乎還想把碗底的料到乾淨點以免浪費。

「夠了!」莫名其妙的一股怒氣衝上腦門,我用力的拍了下桌子,站起來惡狠很的瞪著那些人。

「想幹啥啊?好學生。」倒湯男的同夥也站了起來,一臉不爽的問。

「學長,你們是什麼意思?」我說。

「哼,好學生為同學出氣啊,去跟老師說學長壞壞人家不依啊~」又是一陣沒氣質的大笑。

「啊,我知道了,」我微微的笑著,一副無奈的表情,「學長一定是太餓才不小心把湯打翻的吧?真可憐,你都沒有好好吃過飯嗎?」

「不過肚子再餓也要注意一下嘛~明明就是你的錯,請不要裝出一副不在意的賤‧樣。」我特別加強了尾巴的幾個字,可憐的看著他們。


「靠!多羅‧卡爾,你是好學生當太久沒被揍過是不是?!」一個人想翻過桌子衝上前來。

「滾開。」瑪黎伸出手把那個人擋下。

「幹,關你啥──」那人還沒說完,瑪黎就抓住他的領口向桌子『碰』的用力一摔。

「你敢動他就試試看」他毫無表情的看著那個人,眼神冰冷並帶著強烈的殺氣。

「瑪黎快放開!」忽然遠遠看到有個教官走了過來,我趕緊拉開瑪黎的手。

「很囂張嘛!」倒湯男的同夥將他圍了起來,不爽的叫囂著。瑪黎甩開拉著他的衣領的手,臉上的溫度更降下了好多。

「快走....」教官已經走進大門,周圍看熱鬧的人見勢皆做鳥獸散。

「那邊那幾個!在做什麼!?」教官發現不對勁,向我們跑來。

「卡爾,怎麼回事啊?」

教官看到優秀的我和一群混混的三年級生站在一起,自然會先想到是那些人在作怪。


「他們故意用熱湯要燙傷唯唯!」方才一直不敢出聲的妹妹們眼看教官來了,也仗勢不滿的叫了起來。

「死三八閉嘴啦!」

「到底有沒有這回事?」

「教官,」我輕輕出聲,「他們的確是故意要找瑪黎碴的,我看不過去,就跟他們發生了一點口角,真的很對不起。」事實就是如此,好學生首要注意的就是要知錯認錯。

「不是你的問題,多羅。」瑪黎有點不高興的看著我。朋友啊~我在幫你解圍耶。

「既然卡爾都那麼說了,你們幾個,午休給我到學務處罰站!」倒湯男發出不滿的噓聲。

「那我先帶碼黎去處理一下了,抱歉。」我推著瑪黎的肩膀,走過他們時還很有禮貌的微笑了下,看看他們青一陣白一陣又不能反駁的臉,真像個白痴啊。



「你先把頭弄一弄,我去借條毛巾。」我推著他到外面的洗手台,轉身要走。

「不要。」他抬起帶有薄薄水光的黑眸無助的看著我。


如果眼神可以使人融化,我看我早就昇華了。


「好啦!幫你啦!」我一臉不甘願其實心裡很爽的幫他抓下黏答答的筍絲,他剛才的表情真的超經典的啦~皺著眉、張著長長的睫毛、臉頰紅紅的樣子怎麼會那麼可愛呢?啊,可惜沒有帶相機把他拍下來。

「唔...」他抓起一塊滑到臉上的豬血,往嘴裡送。

「不錯吃。」

「很髒耶!別鬧啦!」

受不了...

還真的是很可愛又很白痴的行為。


不過對這個身高百八的男人、同時也是搶走我好多寶座的他,會覺得可愛的我,也是又怪又很白痴吧?

嘴裡還在嚼著豬血的瑪黎開始脫起襯衫,隨著鈕扣一顆顆的解開,他蒼白的肌膚和精瘦的鎖骨及結實又不過分壯碩的胸膛也漸漸曝光在陽光之下。

我有點不自在的舔舔嘴唇,故意看向別處不要讓自己越看越心酸,卻發現草叢裡似乎躲著許多偷窺者。嘎?歐蕾也在!?


唯‧瑪黎,你真是引人犯罪啊──

「還好吧,會痛嗎?」我問。

「嗯。」嗯指的是會還是不會啊...

「你剛才很想揍他們對吧?」

「他們欺負你。」

嘎?

「這不是欺不欺負我的關係吧?你應該先擔心自己的事啊。」

「誰叫他們要波及你...」他扭開水龍頭,把整個頭塞進去。任由冰涼的自來水灑在他烏黑柔軟的頭髮上,水流順著鼻尖、耳骨、下巴匯集成好幾條分流緩緩滴入洗手台裡。

「算是在為我出氣嗎?」

「嗯。」他瞇著眼看向我,微微勾起的嘴角有一種輕飄飄的舒適感。

我瞬間感覺到一股暖暖的氣就在胸前散開,這種感覺好熟悉又好陌生。

「我去借毛巾。」不知道是因為緊張還是高興過頭,我發現自己的語氣有點顫抖,不過在這麼醜陋又虛假的社會裡,瑪黎那種真實不作做的的笑容真的是很少見了...

「嗯。」這次他沒有阻擋我,洗起他的襯衫來。


我走進一旁園藝社的溫室裡,向裡頭的老師借毛巾。滿室綠油油的花草雖然還沒有到開花季,但比起那些艷麗豐富的色彩,我反而更喜歡清爽的鮮綠和青草的味道。

深深的吸口氣,剛才的心臟狂跳的感覺好多了,我轉頭向老師說聲謝謝,並下意識的對一旁的女社員一笑,呼哈~看看妹妹如癡如醉的表情,這證明我的魅力還是在的!(去死吧- -)

「好慢。」瑪黎的聲音忽然從後方傳來,我轉頭過去,卻沒由來的心頭一窒。

他細細長長的黑髮因水的滋潤而閃著微微的光,垂到眼前的瀏海蓋住深遂的眼,但卻遮蓋不了他眼中強烈的光芒。

髮稍落下的水珠落在堅挺的鼻樑上,順著弧線由鼻頭滴到微紅的唇上。

鎖骨和胸膛不規律的起伏,寬廣的臂膀有著男人夢寐以求的肌肉,腹部、腰間完全沒有贅肉。

整個人完美極緻到了一個令人暈眩的地步...。


「咕啊~」一旁的老師和妹妹早就噴血倒地。看到那麼完美的作品,上帝也會滿意的呵呵笑吧?

「幹、幹嘛不等我啊?」我推著他走出溫室來到洗手台邊,把剛借到的毛巾丟給他。剛才的畫面太刺激了,害我心跳快得離譜,還產生貧血的感覺...

「你太慢了。」

「好啦~!!」我抓起他還有酸辣味的襯衫用力搓揉著,為剛才死去的細胞報仇。

「多羅,」他擦著頭,「你為什麼不叫我的名字啊?」

「很重要嗎?只不過是個稱呼罷了。」

「都在一起那麼久的說......」他的語氣顯的有點無奈。

......

............

在一起?

我一驚,腦中突然浮現出情侶雙雙對對耍甜蜜的樣子。

嘎啊?!什麼鬼東東啊!?──────


「啊~超精采~」草叢裡的妹妹尖叫。


我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