呀呼ˇ

這次的FF10好棒啊啊啊啊~
我親愛的大手們都有新物販售啊啊=W=

此次敗家物:
BLEACH同人本-紅樁
BLEACH同人周邊-RUIN
OP多人合誌-漾。
ERIC金他媽提袋
學姊原創的小提袋ˇ

其實東西很少啊= =我這個人拮据的要死
話說在FF10的前四天 阿龜在清點零用錢時
赫然發現俺所有的零用錢去掉同人場的費用
總共只剩整整兩百塊...
咕喔喔這叫俺怎麼活?
早餐加中餐都在外頭粗的阿龜一天至少要花100塊啊啊啊!
再加上俺是健康主義者,不能不吃飯的= =
所以捨棄了豪華的午餐選擇了便宜小麵店
啊嗚...這個禮拜營養不良...都是為了FF10啊...
(話說某人上個禮拜還跑去唱KTV花了三百多嗯哈哈囧)
對不起媽媽,俺錯了俺是敗家子...

那麼,跳脫悲哀的窮酸往事,來講逛攤的心得啦啦啦~
(現在才是重點)

暑假場真的不是人去的地方= =
十點不到就艷陽高照、萬里無雲的嚇死人...
一出捷運站馬上就汗流浹背了
好不容易等到票來了進場上(感謝阿葳買票ˇ)
整個就是駢肩雜遝、腥燥污垢、時則為人氣啊啊啊啊
好多的阿宅,好多的阿腐ˊˋ
好多的好物啊啊啊!!!

和阿葳晃到學姊的攤上,聊了幾句之後阿龜就殺出去敗本了
而大手攤他就是了不起啊,只要發現哪邊的走道特別擁擠就可以知道哪裡有啥大手了XD
不過阿龜這麼多年的逛攤經驗,這些人山人海哪能阻擋俺腐爛炙熱的心?!
在心中默默念著惡魔蝙蝠鬼影,然後龜速的前進...
對不起我敗了Orz阿宅和阿腐好厲害...

第一個敗到的是Rae大的死神周邊ˇ
看到有人在攤上簽名就知道那位仁兄是Rae大了~
所以阿龜也要了簽名啊呼!好帥XD
啊啊,當時應該要跟Rae大握握手的,看看能不能上吃大美術系...(想太多這傢伙)
不知道RUIN是啥意思,不過這周邊很明顯的有炒作葛一的怨念啊XDD
喔嗚小喵喵的褲頭好緊,真危險(有刪除線還加粗不知道想幹嘛)
夾在黑函裡的特典好謎啊XD

第二個敗家證據是藤原大的死神新刊嘎!是六番相關的紅樁野望ˇ
前編的白樁是四月場時託人幫買的,等了好久啊終於給老子等到了喔呼!
白戀至上ˇ拿到本的瞬間俺心中有無限的激動(抖)
藤原大還說有看到我的留言~好開心*W*

然後是OP的多人圖文合誌ˇ索香限定喔喔
因為有澈大的關係所以注意這本很久了
到場上翻了下內容,水準都很高呢~
雖說捐掉了俺3張國父,不過內容很棒呢ˇ很棒的合誌=W=

之後因為俺原本的袋子爆掉了(囧)
然後跑去買ERIC的提袋..金他媽好可愛呀~
學姊原創的紙袋也很棒呢ˇ
不止是大手才能做出好東西的嘎!

然後跑去一樓逛..這次一三樓都有攤ˇ
一樓就是阿宅的集散地了,一眼望過去滿滿的蘿莉妹...好刺眼...
不過相較於三樓的窗明几淨,一樓真的很昏暗啊= =
難道是因為阿宅們黑暗的怨念嗎?喔我怎麼一直攻擊宅男(這樣不好)
全部逛完之後才中午十二點多,
我已完成了心願此生無憾的歸去啦同胞們~

好想去八月的CWT...不過今天失血了一下我已經乾巴巴了...
嗚喔..好想當血牛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