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親愛的寫了一篇文在他的報台=ˇ=
喔喔
不禁讓我回想過去啊ˊWˋ

昨天下午他熊熊的打電話來
而且是手機喔喔
幾乎三百年沒聯絡的傢伙忽然打電話過來真的會嚇死人
一開始有點認不出他的聲音

〝請問莊小姐在嗎?〞
〝啊?我就是。〞
〝你是莊小姐?〞
〝對..對啊,你哪位?〞
〝你認不出我來喔?〞
〝啊?請問你是哪位?〞
〝我是連大頭啦!(暱稱替)〞
〝耶耶耶耶?!〞

好訝異啊ˊWˋ哈哈
我也超想你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以下無限迴圈)
聊了很多呢ˇ
一瞬間就想起了以前班的很多事
一起笑說年少輕狂不懂事XD

他在他報台寫了關於俺的文
還直接把我羞恥的摳死照貼上去
你這傢伙夠夭壽的了...

不會不會啦,誰說你沒在前進的呢=W=
也許道路崎嶇難行
也許你的腳步只是慢了點
但我們都在向前走ˇ
加油吧,努力吧
未來一定是屬於你的啊啊啊!(這行在激動啥小)

))

上面是正經的東西
下面我要來腐了ˊWˋ
(會不會跳tone太快)

老子聽你在放屁咧!明明就對我們家阿戀有興趣(誤)
很久之前截的XD
想不到戀次會用美人計...
破面八你這傢伙你賺到了(握拳)

831!
八月三十一日是俺家戀擠的ㄅ絲短啊!!

這個一定要普天同慶、家家放砲的了
就算前一天30號是開學老子也要爆肝畫賀圖
(本末倒置不行喔 小朋友不要學)

不過現在正在為配色而苦惱...

戀擠啊啊~為了你要我爆肝爆腸我都無所謂啊

開學真是恐怖的東西...
好了,該去睡了= =

以上!

070829 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