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9後的不利取令俺很驚悚ˊ口ˋ
JB果然是巨乳控!


※以下劇情洩漏注意

給大家猜猜看這傢伙是哪位仁兄↓




他爹的這巨乳御姐是妮露妹妹!!!!(長角耶XD)

其實我早就在猜了..
一個像是丑角的角色出場畫面卻那麼多
這小傢伙一定有過去可講啊嘎!!
沒沒沒沒想到在俺顧著看G仔和草莓的感情加溫時ˇ
那個小妮露就熊熊變成前十刃!!

且破破爛爛的衣服讓我想到爆衣率高達百分之99的一騎當O...
這摳久保的喜好真明顯..
BLEACH快要可以列入巨乳率高族群的前幾名了(第一名大概是天上天下..不清楚)

順帶一提我家戀擠沒出場啊...還有已經鬧失蹤很久的露琪亞= =

Then
妮莉艾露大姐當然要把傷害一護的傢伙給幹掉
所以


草莓:從後面看得到(胸部)!(毆)

花特?!
居然是NO.3!!!!!


....我覺得我受到很大的打擊
但一方面又想說一護這小子有妮露撐腰那不就很好搞了??

291話囧死俺了~


070916 龜






你之後的表情更讚嘎GG!(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