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哼哼哼
老子來更新啦
好久沒打字,俺覺得自己的手殘了ˊ口ˋ


最近發現條例式真是好東西!

‧話說俺今天拿到在露天標的白戀本,整整不到十秒鐘的交易只說了你好、這是一百塊、謝謝+點頭,然後就轉身走...速度快的讓俺心驚膽跳。

‧第一次網拍、第一次面交,挺有趣的ˇ

‧話再說那鍋白戀本,雖然畫風很美,但、但、但是那個劇情實在...嗚,果然大手隨便搞都很有商機(總之就是那麼一回事了(揮手)(哪回事?)

‧聽說俺老爹要讓俺買新電腦ˇ喔呼喔呼那俺終於可以肆無忌憚的上A網(喂)不用和老哥搶那台澳電腦了!(←話說原本也沒在怕)

‧雖然hp 3in1的事務機有三種功能很方便,但最近沒在畫畫用不到掃描器,沒在做報告用不到印表機,而影印機這功能我從買來到現在完全不覺得和印表機有啥差(毆),但這台失寵的歐引萬(ALL IN ONE)在俺要臨幸的時候居然給我沒有墨水了了了──果然太久沒用不只心靈連水份都乾枯了嗎ˊˋ(說啥鬼)

‧上一條好長,嘖。(嘖個屁)

‧然後啊(還沒說完),很久之前黑色墨水匣就掛掉的歐引萬都是用彩色墨水印東西的,SO我把彩色墨水灌一灌,印出來的字是紅色的....好吧可能藍色沒有了我就再弄,再印,還是紅色的= =就這樣反反覆覆搞了好幾遍,他O的紅色就是紅色啊嘎嘎!!

‧然後我就下定決心要休了那個墨水匣= =

‧想到就來的阿龜台式國文教室。
 剛剛那隻色龜不是說到被休掉的墨水匣嗎?小碰友知道〝〞這個字怎麼個唸法嗎?
 小烹友:老西我激道!念ㄐㄧㄚˊ
 錯了啊小笨蛋,再猜再猜
 小噴友:那老西,念ㄐㄧㄚˇ
 你是豬嗎笨蛋,要唸成ㄒㄧㄚˊ啊!這可是恁老師用新注音打出來的咧,不信自己去試!

 龜式國文教室結束。(啥鬼)

‧喔條列式真的好用,雖然還沒打完但俺要去看星光了...改天再說吧=W=(揮手)


(這通篇都是字還有白目教室,真棒!(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