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爸當然私心,因為通篇幾乎都是砂糖寶貝啊~~~

http://win85241.pixnet.net/album/set/14139595
這邊
連到我的相簿~裡面圖比較完整喔ˇ

然後下面可能會有點雷到,沒看過的趁還沒開學趕快去補完!!
※捏他注意!請點續續讀~



城田優的表情很好笑XDD

在戲裡面城田優的新庄慶是個冷酷卻又不善言詞的人、頭兩話猛毆同伴的行為可能會讓人覺得害怕
(我也真的怕了- -)
也是比較難攻破心防的那種,不過對朋友十分的有情有義~
一開始就和安仁屋(市原準人)眉來眼去的,我腦中的世界就開始運作啦顆顆-ˇ-
長的超高~一群人站在一起就他那塊突起來XD而且金毛超顯眼的!!



準士桑不可以!你想對砂糖君幹啥ˊ口ˋ???!!
而且還是用奇怪的姿勢、你也太猥瑣了吧!!
OS大人覺得有趣嗎?看來你也有這方面的傾向~(拍肩)(拍誰啊)
啊城田優我沒錯過你的左手...放在哪嘎混帳!!!??



一群男人中好像只有砂糖君會用這種坐姿...
我就說你娘娘的嘛~一定是之前演娘太郎還沒跳脫出來XDD
雖然留著一顆雷鬼頭,不過你一點都不Man喔XDDD




"你爸的煙啊???!!給我點著他!!"



"是喵~大哥~"
二子玉川棒球部的上下關係顯現??

是說湯舟(五十嵐準士)的特色就是笑容和"喵~"的結尾語~
整個就超可愛的ˊ口ˋ///
還有上面那位檜山跟若菜在後期的互動也讓我發萌嘎ˇ
前進甲子園這個夢想真是強大XDDD




中上方注目
熱血教師的吸油面紙的熱血飛行!!
配上OS整個就很好笑XDDDD




色彩斑斕卻又打上馬賽克的不明物體.........
同樣花俏的岡田優也君也盯著它看~



雖然我不知道你在說啥不過我被你萌到了~小糖糖ˇˇ




棒球路線模擬示意中



忽然、很不規則的飛了上去!隆太君一邊吃驚一邊接球。
「所以呢、請當心球的不規則變化喔~」

"嚇死人了你小子!!"川藤老師的臉很趣味XD

是說イレギュラー就等於irregularity 
總之、ROOKIES會回來的!!

(是說那頭盔太乾淨啦!裁判這樣不對!)


080830 龜瓜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