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剛下完火炬木
今天我就把13集飆完了

不過正確來說應該是昨天凌晨下完,然後我就嗑完了傑克隊長的風流逸事XD


第二季的火炬木小組仍然持續進行防堵外星生物的任務,
不過相較於第一季的劇情、第二季的過程卻讓人更加的想留下眼淚~

第七集時擔任醫生的Owen Happer因為任務心臟遭受槍擊因而死亡
雖然傑克隊長用前一季有出現過的復活之手將Owen從死亡中拉了回來
但復活原本只應該持續幾分鐘,Owen卻出現莫名的異變然後成為了不會呼吸也不會心跳的活死人。
第八集中小組為了保護身體機能完全停擺的Owen讓他獨處在家中,
但敏子的探望並沒有讓Owen感到好過,他反而覺得自己就像置身在世界之外

他還會孤單、還有情緒,可他卻是死的。

Burn Gorman大愛啊啊啊~~~~~~~~
(靠又爛掉了啦XD)

對我就是要來訴說我對Burn桑的愛(怎麼愛那麼多啊煩死人



第七集他被幹掉那邊我都要哭了T口T(擤鼻涕(已經哭了
結果傑克隊長用手叫他回來的第一句話就是問他工作上的事XD

"你就是為了這個把我叫回來??!!"
心臟還開個洞的Owen桑抓住傑克隊長的領子大吼XD


咕狗大神上挖到的圖片ˇ(大神快拜!!
曾有一段時間的MSN頭像是用這個啊ˇˇ


笑的很歡樂的三位仁兄,怎麼Burn桑看起來就好小一隻XD

是說第二季裡傑克和Ianto的火熱戲碼也很多啊呼呼ˇ
還有說到他們倆人認識的經過~
原來是Ianto先找上傑克然後死纏爛打證明他的能力才讓傑克對他頃心(真的沒有誤!!)
辦事到一半被撞見而害羞的Ianto好可愛啊XDD(腐女自重


上上面那張的彩色版~好小ˊˋ

Burn桑長的並不是帥氣男人的臉,很少見的類型~不過卻有種頹廢的性感啊ˇ
總之很喜歡他蒼白的臉,但是笑起來時又很可愛這樣XD
他的演技超棒ˊWˋMOD在播第一季的時候我就密切注意他了~
最近好不容易抓到第二季終於讓我解渴啦啦啦ˇˇ

現在最佩服的演員這欄就是Burn Gorman他的名字了ˇˇ

嗯你說感想?那個不重要啦~
燃燒桑
(翻譯by莊大龜(哪來的破爛翻譯?!)才是最重要的啊~
火炬木是好片!!!請大家都去載來看啊!!!(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