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惶恐了媽媽

總之希望不要像仙一電視劇一樣讓人感到哭泣啊.....
以下角色定裝照,去點吧!!!!!

 


這位色彩斑斕的仁兄是誰啊啊啊啊!!!!!!!!!讓我忍不住吐槽啊這配色
我還很期待會看到可愛的小景天....三代的男角裡面我最喜歡他的說ˊˋ
是說頭冠旁邊兩條掛的銅錢咧??!!沒有那東西就不是景天啦啦啦~~~~~~~


ˊˋ
ˊ口ˋ
我們來看下一位(喂)

這個書生是打哪棚來的?演許仙的嗎叫他回去吧(毆)
找霍小華我是沒意見啊不過這扮相也太虛了吧!!!!不要讓我看那個包包頭
人家的長卿哥哥啦Q口Q


喔喔這個雪見.....啊啊嘶.....
感覺很適合,是個小美人呀ˇˇˇˇ
網友的支持度也很高呢,看樣子是最接近原作感覺的腳色=W=


大姐你也錯棚了ˊˋ跟書生一起回家吧(何)
這個不細龍葵妹妹啊!!!!!!!!!! 哭觸哭給你看!!!!(巴爛)
服裝感覺不錯,有飄逸的感覺
可是頭髮就太老氣了ˊˋ那兩個凸凸的是想營造可愛的感覺嗎?
對不起,造型師
你失敗了(拍肩(拍誰啊)


感覺很欠腳的紫宣姐
服裝好雍容華貴啊真是適合XDDDD
不過這樣的紫宣要跟書生長卿配的話我可能看不下去(遠目)


不要問我為啥他是最大張的因為我找到就是這麼大張啊啊啊啊嘶~~~~~!!!
志瑋兄GJ嘎因為你我追定電視劇啦!!
媽媽我喜番這個重樓顆以帶回家嗎??ˋ*W*ˊ
呼呼呼仙三裡最喜番的除了景天小可愛之外重樓哥也是我的菜(咬)
另外飛蓬大將軍和重樓魔尊之間的情愛糾葛也讓人萌翻了ˇˇˇˇ

靠,忽然好想畫這對(去畫新刊啊你這混蛋!!!!!!!!!)

這樣一講又讓我想去回味一下仙三~遊戲片在台北啊啊(抱頭)
改天把之前預購遊戲的特典拍上來給大家看~
整個就是萌翻人啊ˇˇ

以上。

081006發現室友的學伴跟自己名諱有像到感到不悅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