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去年的大回顧:
http://win85241.pixnet.net/blog/post/30214648

翻翻網誌就看到這篇了於是就來寫了(欸
我相信人類是死不完的,
我可是要成為人類的人啊!(氣個屁

 

2012末日年發生了神馬事?

●世界末日根本沒來,damn it(欸

●俺大學畢業啦啦啦!!!!

●幾乎沒再去同人場了

●俺跑去被國中生荼毒啦!!

●養了貓貓

●變成文具控

●貌似官腔長大了一點

 

對2013的衷心盼望

●芥末沒吃多少但生魚片吃滿多的

●日文檢定4級通過!

●教檢通過!

●找到第一份工作

●再出個本本吧

●愛歌手~

●相信人性本善,雞雞能力越大責任越高

 

同樣的來對比一下2011年希望俺2012年幹的事那究竟有沒有幹好!

 

‧有時間擔心芥末好嗆不如快把想吃的菜吃掉 有的我吃超多的,胖到不成龜樣了

 

‧希望創作可以茅塞頓開、了無牽掛的畢業 我已經確定我的人生永遠都卡在瓶頸頂頭還塞著軟木塞

‧找一個無人熟識青分欸所在♪燒酒一杯兩杯三杯當作是笑魁♪(欸 在日本幹了很多蠢事,還好沒人認識我ㄏㄏ

‧書到用時方恨少所以要讀書啊!!!!認真的!!!! 這!!!俺對不起老蘇俺根本沒在讀書啊!!!

‧只求等畢業展覽順利完成後才被芥末嗆死(欸 俺不吃芥末的所以活的很好,畢展成功是因為俺的夥伴們太強大囉~

‧安西教練...吾還是想畫本 安西教練,教我運球....(安西教練表示齁齁齁齁

‧實習神馬的,拜託請別讓我崩潰orz 據報導指出讀完四年美術系精神力提升百分之四百趴線,沒問題!

 

我最近怎麼了瘋狂更新blog(扶額

 

130130 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