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齒龜矯正 4/1 第559天

拔完智齒後回診~醫生說很難得有這麼快速就拔掉智齒的人
我果然是好配合好乖乖的患者對吧~
對我只是想盡快結束牙套生活罷了,拜託。

因為上次拔智齒把鋼線截掉,這次就把線移到右邊固定
可讓左邊的臼齒矯正器方便拆掉~
上排門牙的左邊的縫較大,也請醫生稍微調整讓縫小點
又是久違的酸酸痛痛~~~
下排用透明的圈圈橡皮筋,醫生說右邊智齒拔掉後臼齒也有移動的跡象了~

最近照片很少懶得拍照,太血肉模糊我不想拍www

同樣預約下周拔智齒,想說這次有經驗了木有問題
但看醫生在我嘴巴裡敲敲打打簡直是鐵工廠in my mouth
護士小姐(短裙)的口罩還被俺的血噴到
被敲打的當下俺就出神想著
我一定當不了醫生...我沒辦法像這樣用生命敲患者的牙齒...

CAM00560.jpg
左邊也許角度比較不好拔吧,生命差點去了一半
醫生說傷口比上次大,開了超大包藥給我ㄏㄏ
真是吃藥的把費。
藥師還說喔這藥很貴貴喔外國來的喔要補20塊喔~淦居然要補錢淦~~~~←

 

喔對智齒前面的臼齒還蛀了個超大洞,
當初裝矯正器的時候醫生就有順便補洞,
想不到一年多過去~蛀蟲依然勇健,總之醫生也補了~

CAM00569.jpg
(這次是拔左邊但照片是前鏡頭拍的吧呃應該有鏡射?還有這張其實正在翻白眼但還是不要放整臉好了ㄏㄏ)

不意外的腫了一週,總是到了拆線前兩天才會稍微回復人形。
更可憐的是my腎,我有說過之前莫名被呼吸性傳染病拖累吃了九個月的藥嗎?
my腎好虧。未來洗腎的扣打怎能年少時就用光!!

 

齒龜矯正 4/29 第587天

又遇到一個月繳兩次錢,荷包真的是很辛苦~
上排一樣使用透明圈圈套住,而下排調整得有點複雜
這次要調整臼齒的高度,所以鋼線左右都夾成一個階梯

左邊小門牙與大門牙間的肉因為以前是排排站
所以沒有三角型的肉讓齒縫看起來比較大~
也請醫生幫忙調一下角度,至少別那麼明顯就是

調完一週後莫名右臉頰內側很痛,
這才發現原來右邊臼齒的矯正器掉喇~~~鋼線一直攻擊嘴內肉
而且什麼時候掉的都不知道,
看來是已隨著我的腸道進下水道去了...
但拖著拖著也就忘了要去預約牙醫
順勢而為過個幾天也不痛喇XD

啊這個完全忘記拍照!

 

齒龜矯正 5/20 第608天

CAM00846.jpg
重黏了臼齒矯正器~
這次使用藍色連環圈橡皮筋固定,
上排比較奇妙,中間四個門牙用小鐵絲固定
再聚攏牙齒的咬合~

CAM00847.jpg
不知道是不是拍照的關係,每次都覺得上排牙齒的走向感覺是往下掉的
但照鏡子又不覺得有斜~tell me why~

 

 

CAM00842.jpg
下排臼齒目前看起來角度還有點歪歪的

矯到現在12萬的矯正費即將在下次矯正要繳完了~
往後只要帶健保卡看診即可,
不過醫生一直沒說啥時會好...看來擁有整齊的牙齒指日無待哭哭(欸

 

1605 齒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