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問題

只不過是一時的情緒XD

過後我又能笑著看著大家了


昨天和小詩、愛人頭大大先生一起去後站的小熊屋吃飯

那邊不錯啊~果然小鄉下的餐廳價格就是比台北還要親切QQ

當然聊了很多,不乏誰誰誰的八卦XD


好像做了個模模糊糊的約定

說是二十年後我們都還會聚在一起 

OK啊沒在怕妳們的

我這人什麼不多,陪朋友的時間絕對不會少


去了高雄也許半年才回來一次(憑我懶惰的個性- -

或者不到半年我就哭著跑回樹林XD(憑我的不確定性XD


誰知道呢

誰知道


總之我不會走遠   

你們也要啊

當然指的是我所有的朋友~



另外蜂蜜和四葉草很好看,日劇嘎

當然不是因為成宮寬貴又酷又炫或者是生田斗真又萌又可愛(百分之三百是因為這個啦)

因為同樣是學美術的所以感覺特別深刻吧XD

真的不得不放棄呢,很多事情

希望以後也可以遇到一個能當成對手的傢伙XD


以上囉

倒數四天再見。


080905 最近眼睛很愛流汗的莊大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