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課爛爆了
數數英英國國地,最後一堂自習考試

啥鬼啊這種上法會死人的嘎!


這是抱怨日記廢話很多的ˊˋ
(其實沒差通篇都是廢話)



唉ˊˋ
一整天都是學科真的會屎掉
我好想念我的阿膏啊~好想畫好想畫...

話說那畢業美展啊─

我覺得我要爆肝了ˊˋ
今天原本想說要來搞俺全開的水彩
結果粗完飯,澱粉起了作用讓俺很想睡
想說,睡個一小時等等起來畫圖
還交代我阿姐死活都要把我踹起來

阿姐你叫了是叫了但阿龜我睡性難改啊!
平常上學的時候鬧鐘一叫就會跳起來
怎麼阿姐叫就沒用ˊˋ
嗚嗚 我真的要爆肝了
現在全開水彩只搞定了三分之ㄧ
對開素描算是完成了
順便要跟各位小碰友提醒一下,
千萬不要畫對開的鉛筆素描,會死人!

但是老師大人說要交三張作品....
另外一項、另外一項俺要畫啥啊啊啊!!!


(看起來就很沒內容的畫面哼哈哈)

水彩都快難產了 另外一項怎麼辦 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無限迴圈)
嗚,繪圖之神快來附身吧...

))


每日BL小秘訣:

你知道BL的意思嗎?你自以為你最了解BL嗎?
想要搞BL就要搞清楚BL!
(這句好饒舌)



真的可以去查查看
原來BL不只是提貨單、更是法學士!
當腐女不能只是滿腦豆腐,也要裝其他東西啊!
奇摩字典真的是很懂時下年輕人的想法XDD



小碰友不要天真的以為第三項真的有啊
那是阿龜改的ˊ口ˋ

男孩之愛好ˇ(夠了你這腐女)

以上!

070905 爆肝阿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