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俺現在就是這種表情在畫俺的美展作品!
(不知道那個嘴巴洞可不可以進去,好好奇好好奇*W*)

喔ˋ

我不係喜番拖時間
或是故意說要畫圖然後不去補習

靈感啊啊!靈感這玩意兒不是俺說要就要的啊啊!!

就像是截稿修羅近在眼前但桌上卻只有一疊空白的稿件一般
這很慘的ˊˋ

畫水彩素描這種東西更不能隨便打打鉛筆稿就丟上去
這能看嗎?!
這可不是同人場還可以出草稿本騙錢啊!(沒實力出了草稿本也是賠錢)

話說俺的作品就跟沒實力的草稿本一樣...賠錢啊ˊˋ


))


話再說,我阿姐考上了桃園遙遠的大學要搬去宿舍住了
他那個學校聽說報告很多需要Computer來完成

SO

他打算把俺家的電腦帶去宿舍啊啊啊啊!
這不就意味著阿龜不能時時BL用小電了嗎?!

現在我邊腦殘邊和我的小電相處珍惜剩餘的快樂時光....
咕掰買樂!
GOODBYE MY LOVE!!!


))


榮登好來污最糟糕影片提名!今夏最糟!

((改的超棒XD  不過原作者的連結弄丟了,改日補上= =))


腦殘者乎,其言也囧
(譯:腦袋壞掉的傢伙,他講的話也是很炯炯有神的啊(誤)
(文言文不是這樣用的 都怪肚正滲)

我是腦殘兼爆肝的阿龜 喔呼

070908 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