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期:2007.9.21~26
開幕茶會:2007.9.21 PM5:00

地點:新莊文化藝術中心
新莊市中平路133號(新莊高中旁)
電話:(02)22760182

新莊高中第12屆美術班全體同學,猛烈敬邀!


下面是一些碎碎念,能跳且跳


))


因為阿龜想要耍帥,所以打算搞個畢展系列作
題目是叁年玩美之啥麼啥麼的

玩美而不完美,是因為我們都還是在漫長藝術路迷途的小羔羊(小龜仔XD)
目前所碰觸的方面也只是藝術千分、甚至萬分之一的小區塊
三年來也許不甚完美,但三年來我十分恣意遨遊在玩美這件事上‧ˇ‧

這不是畢業感言啊,不過寫的還真有那種FU...
如果得獎了就講這段吧~演講稿XDD


))


對開,MBM,鉛筆素描

作品名稱:
叁年玩美─殘

作品介紹:
在我的藝術生涯裏三年不長不短,
卻足夠我踏入這領域尋找自我。

殘,殘破有。
樹枝張牙舞爪的模樣像要抓住什麼
偏偏它又身在畫框之中。
探出的細枝虛虛實實,
讓人分不清楚究竟是榔頭打破石膏
抑或樹枝穿裂石膏。

全開,300磅山度士,透明水彩

作品名稱:
叁年玩美─禪

作品介紹:
在我的藝術生涯裏三年不長不短,
卻足夠我踏入這領域尋找自我。

禪,禪意有。
石獅對著龍柱張望,望什麼?
階梯上膜拜的人影,求什麼?
而那煙霧是由誰吐出?
誰知道,佛曰不可說──



(漫畫類....我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