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耶耶,放圖放圖~




本日名言:黑一護、白一護,只要有萌,都是好一護ˇ


好久沒打日記了吧??
話說這日記看旁邊卷軸就知道後話很多...
不管他,打日記先~


話說昨天看台視的航海王重播,發現有很多沒看到的片段啊啊~
阿拉巴斯坦篇的索隆好帥ˇ長袍好適合他XDD
他的講話方式真的很可愛耶~尤其在激動的時候說話的聲音就會變的好好笑ˇ
我難得會喜歡中配...不過就只有索隆的= =||
還有索隆很受動物歡迎這點我也很萌ˇ
野性啊~有野性的男人動物才會靠近啊呼呼ˇˇ

「一個人沒把分內的事做好,我就揍扁他的決心,這算是這個海賊團的團隊精神吧」

名言!揍扁他那句真棒!
長篇大論的索隆好帥氣啊ˇˇˇˇˇˇ特立獨行的索隆也好帥氣啊呼呼ˇˇˇ
聽完的當下整個就發萌發花痴喔耶XD


))


話說我的美展漫畫類的作品還是搞不出來....
昨天知道有颱風假可賺的當下
還想說要早早奮起!要搞戀次!(毆)
結果悠悠轉醒已是中午十一二點,我還打日記打到快兩點ˊ口ˋ
不管啦人家要搞戀次啦啦啦

如果晚上不用補習,那、那我來畫圖好了(毆)(這學生真的很糟糕= =)




嗯,日記到此為止

以下沒頭沒尾抱怨文注意!


))


直接條例式宣讀罪狀比較快= =

-要做獎牌,寫書法卻丟給學生寫
親愛的阿偷先生因為寫書法寫的好,就被組長大人徵招去寫獎牌上的書法字。
好吧你說你是給學生機會、你業務繁重、你沒空
那我們就有空?我們不用上課?我們被佔用到上課時間沒關係??
我們有意幫忙自家美術班的事,是因為我們都想弄好美展
但你也該適可而止啊!

-美展評分,沒記作品編號名稱?
不知道是不小心弄丟名單還是腦殘,叫學生跑好多趟去確認
又說他怕入圍名單被大家知道,只叫人去問一號是誰二號是誰
有人記得有人不記得,初評表也沒寫上號碼,怎麼查??

-交待不清不楚、講話模稜兩可
學生要確認何時該裝完框、布置場地
給的答案也是模模糊糊亂七八糟
把畫拿去文中擺是禮拜四下午56節嗎?還是78節?
布置場地是禮拜五下午67節嗎?第8節還要上課嗎?
那啥時要換衣服呢?總不能叫我們67節弄一弄,第八堂頂著濃粧和禮服上課吧?
我到現在還是不知道俺們啥時要弄那些行程。


你說說看、你說說看,這樣課以嗎
上面不搞清楚行程,下面怎麼配合?
不講他上課的情形,光是做組長我就很多怨言了= =

話說我們班上他的水墨書法課以來,幾乎沒看過他寫書法
水墨也許還有,那也不過像曇花一現、難得一次
理由當然有,他手痛啊他
痛了三四年還沒好,我看他是手殘吧他ˋˊ

還有圖書館的陳老師你辛苦了ˊˋ
他看起來很想把你挖角到美術班辦公室呢
自從上次做完邀請卡你就被盯上了吧..
話說你來上水墨好像比較會教喔?
就怕那傢伙會看你不爽找你麻煩就是了


))


肝四聲啦 上面用灰是怕太高調= =
雖說我在無能政府下生活,還是要小心點...


070918 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