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稍微換了下banner圖,又是兼用卡啊(自毆
該怎麼說呢,感覺自己遠離習慣的世界很久了
現在漸漸變的習慣新的生活,我還真不知道是好或不好

不過我只能說砂糖君好萌啊啊啊啊啊啊ˇˇˇˇ(可以給他一刀了ˇ)

咕,想不到Blood Monday還滿好看的
春馬君果然是演技派的~啊啊他惶恐的模樣有點敲動我了嗚呵ˇ(好球帶!!
雖然在打這篇的時候我還沒把BM看完
好看歸好看可砂糖君的戲份很少這點讓我很怨念......-..-
嘖下一集沒給俺加戲俺就哭給你看(誰理你)

入侵資料庫的電腦動畫作的很酷炫,劇情的鋪排也很緊湊~
伏筆一下子就埋了很多啊,結構很龐大的一齣
第二集日本週六播....中文字幕還要再等個幾天~

啊啊這裡就不劇透了,各位自己去找來看吧顆顆>.0Y

 

咕,本來想紓發一下心情結果變成紓發糟糕的心情~(你也知道)

081015 龜哈啊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